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2017“共拾锦年”毕业生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2017“共拾锦年”毕业生晚会

2017-08-18 15:02:26 作者:李宇浩 汪锦元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2017“共拾锦年”毕业生晚会

  17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学校梅南运动场举办2017“共拾锦年”毕业生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清华、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许宏志、教学副院长徐瑞东、科研与研究生副院长韩东太、党政办公室主任赵海琳、学工办主任项青、团委书记曹海洋以及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7:00,晚会由校舞协的激情四射的舞蹈《四年一刻》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后,播放了来自院领导、老师、学弟学妹、兄弟院校的祝福视频,祝愿电力学院2017届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前程似锦。据悉,本次晚会共分为“恰同学,风华正茂”、“忆往昔,峥嵘岁月”和“数风流,还看今朝”三个环节,包含歌曲、舞蹈、小品、武术、朗诵等各类型节目14个。其中,校十佳歌手张承演唱了歌曲《那些你很冒险的梦》,何信余和柳海燕演唱了《All of me》;矿业学院启明艺术团的小品《教你拍马屁》讽刺了职场中职员拍领导马屁的不良作风,诙谐幽默地提醒了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要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2017届毕业生冯鹏辉同学精彩魔术表演和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战魂、云隐》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理学院沁馨艺术团的小品《大学那点事》和能动16-4班表演的朗诵《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带领现场全体同学回忆了大学四年生活中的点滴过往和那些感动人心的故事。最后,晚会在辅导员老师何超、李鸣轩,电力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2017“共拾锦年”毕业生晚会,为2017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馨的毕业氛围,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电力学子前进的步伐,相信电力学子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一帆风顺,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