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教授第二次微机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教授第二次微机课

2017-08-25 11:38:18 作者: 朱宇航 张冰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教授第二次微机课

  8月25日下午三点,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的王玉璞为益海助学中心的孩子们教授第二节微机课。

  本次授课在助学中心的微机教室进行,主要教学内容为flash动画制作。由王玉璞老师主持教学,胡清华、张邴琛等7名老师课堂辅导,指导每一位小朋友进行具体步骤的操作。王玉璞老师带领孩子们复习了上一节课教授的小球flash动画制作,并让孩子们尽量独立操作,其他队员在旁指导,充分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实操能力,初步教会孩子们独立制作小球flash动画,是一次成功的计算机课堂教学。 (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授课过程中,老师们教辅结合,配合默契,维持了良好的课堂秩序,充分展现了大家在几天工作中培养出的团队协作能力。距离离开灌云县益海助学中心还有1天的时间,连云港分队的每一名成员都更加珍惜为孩子们上课的机会,更加尽心地授课,争取确保孩子们能够掌握老师们所教授的内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