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连云港支教团正式到达益海助学中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连云港支教团正式到达益海助学中心

2017-08-22 21:46:17 作者: 朱宇航 张冰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连云港支教团正式到达益海助学中心

  8月22日上午9点,羽翼网络支教连云港支教团全体队员在学校二食堂门口集体合影,连云港支教团暑期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上午9点半,队员们正式出发,历时五个多小时车程,于下午22日下午3:40抵达连云港火车站。队员们在市区内经历多次转车,终于于下午17:40正式到达本次活动目的地——连云港灌云县益海助学中心。

  到达中心以后,中心的老师热情接待了支教团的同学们,带领同学们熟悉了即将生活七天的学生宿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初步的沟通,表示愿意全力配合同学们的教学活动,解决同学们的生活需求。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下午18点10分,正好是益海助学中心的孩子们集体吃晚饭的时间,连云港支教团的队员们和孩子们一起排队打饭,吃上了来助学中心以后的第一餐。队员们坐在食堂里,安静有序,秉持“打多少吃多少”的原则,节约盘子里的每一粒饭,争取为孩子们树立良好的榜样。用餐完毕以后,队员们依次去洗碗池动手清洗自己的餐盘,清理用餐餐桌,在第一天就尽力融入中心的温暖氛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