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与基地老师见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与基地老师见面会

2017-08-22 22:10:05 作者:张鹏 张冰玮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与基地老师见面会

  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经过几个小时的车程到达连云港灌云益海助学中心。队员受到了基地侍主任的热情接待,分队成员在和孩子们一起用过晚餐之后。进行了见面会,同时讨论一些支教的细节。连云港灌云益海助学中心的老师首先代表灌云益海助学中心全体师生欢迎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分队的到来,感谢中国矿业大学在此之前为孩子们做出的努力,同时也对中国矿业大学在支教方面取得的成果的高度肯定。小组成员向老师简单的介绍自己,在和老师交流后,羽翼网络支教团连云港小分队也初步了解了灌云益海助学中心的情况。同时,老师就一些平时注意的细节给小组的成员一些建议,大家就以后的一些细节展开了讨论,对一些有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提出了一些解决的方案。最后,在结束的时候,老师们和小分队的成员也忠心的希望可以达到孩子们可以有一定的提高,小分队可以在活动中得到一定的锻炼,达到双赢的局面。(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