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基层帮扶手把手,助力发展心连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基层帮扶手把手,助力发展心连心

2017-09-04 20:55:38 作者:zc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基层帮扶手把手,助力发展心连心

  敏儿好学:基层帮扶手把手,助力发展心连心

  网易河南:卢氏县驻村第一书记宣讲团第三次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徐家湾乡举行。上午8点30分,徐家湾乡会议室座无虚席,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主任、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帮扶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会,共同聆听教体局驻官道口镇黑牛村第一书记段勤学的驻村经验介绍。

  凝心聚力促发展,共同致富奔小康。农村的发展需要我们,农村的建设需要我们,农民的生活质量需要改善,从“走基层”到引进年轻优秀干部,从干部驻基层到对口帮扶,现在的农村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经济发展和还是设施建设;农民的生活质量也日益提高,从贫困苦难中脱离出来。(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基层的帮扶工作,要“手把手”的做,以高标准约束自己、以严要求担当责任;以重落实达到目标。在帮扶工作中,我们要以高标准来树立自己为民服务的意识。这种高标准不是说我们要把自己的预期目的制定的有多高,而是要有为民不图回报的精神在里边,实现自己亲手做,带领群众共同做,一步一步地助力基层的改变。在帮扶的同时,我们要明确自己的目的。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日常生活,驻进他们的心里,让他们明白我们是真心实意想帮助他们,而不是走形式主义,我们要以“落实”二字,来完成帮扶的目的,带着目的去因地制宜制定当地的发展规划,承载着“建设者”的使命去实施规划,继承为民服务的宗旨,使农村旧貌换新颜。

  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是帮扶基层、助力发展的规矩动作,更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敏儿好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