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连心实践队出发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连心实践队出发第一天

2016-07-13 作者:泳祺 来源:泳祺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清晨,心连心社会实践队(以下简称心连心实践队)便准备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前往雷州市覃斗镇铺前小学展开为期十天的支教、调研生活,开展与一帮可爱孩子共同生活的日子,开启筹备已久的三下乡行程。

  不得不说今天是一个好日子,前几天还有雨水光顾的湛江,今天就阳光明媚,天气晴朗,好像也为心连心实践队出征而感到热情高兴一样。

心连心实践队出发第一天

  一大早,心连心实践队的男生们就表现出他们是体科院学生的绅士风度,所有女生的行李都由他们一力承担,什么席子啊,桶啊,行李箱啊等等,他们二话不说就扛到肩上,这么威武的一刻肯定打动了不少女生的芳心了吧。

  在男生们的协助下,早上七点半,心连心社会实践队的队员就全员集中在大运石。来到大运石就会发现不止心连心实践队在等候着出发,还有其他队伍也在准备出发前往他们的下乡地点,看起来,大家都很兴奋,还主动认识队伍其他的小伙伴们,熟悉彼此,开心地交谈着,瞬间就可以感到他们对三下乡生活,对铺前小学的支教,调研生活的好奇、期待与紧张。

  早上八点半,心连心队伍便坐上了去往铺前小学的汽车,男生们再次展现他们绅士的一面,帮忙把行李都放好,还一路上照顾着晕车的队员,队长也是时不时说着一些我们需要注意的事情,快到的时候还吩咐了后勤组的队员们记住从超市来学校的路,其实这一路全是杂草和一些很破旧的房子,要认清这些路也确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过聪明的他们用手机拍下了这复杂的一路,以便解决队员们接下来吃饭的问题。(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一路上,有的队员兴奋地聊着接下来十天的生活打算;有的队员在拍照,纪念这一神圣的出发路程;还有的队员可能前一天晚上过于兴奋和紧张,便在车上补觉了。

  十点十五分,心连心队伍安全到达目的地——铺前小学。一下车,就可以看见有几个小孩在等候,他们聚在一起,既兴奋又羞怯地看着从汽车上走下来的哥哥姐姐们,他们主动地围着这些即将和他们生活相处十天的“老师们”,想和他们聊天,却又害羞地说话说一半又不敢说,他们还主动伸出他们的小手,抿着嘴唇希望帮“老师们”拿行李,看着他们小小的身躯扛着哥哥姐姐们沉重的行李,但脸上却写满兴奋与幸福的样子,这不禁让心连心队伍的队员们百感交集,他们暗暗地对自己说,这十天,一定要给孩子们一段难忘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