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严格遵守铁的纪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严格遵守铁的纪律

2017-09-27 09:46:15 作者:兰娇 来源:兰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严格遵守铁的纪律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委书记、主席项俊波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人民网)

  中国有句俗话:“无规矩不成方圆”,规矩尚且如此,更何况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法律。云南昆明市委书记高劲松作为一名高级干部不仅不为民谋利、不起带头模范作用,反而知法犯法——这是腐败的表现,严重影响了党员干部在群众心里的形象!

  随着中央“八项规定”出台,近两年来各地党政机关不断贯彻落实,干部作风得到很大的转变,很好的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但总有极个别的干部仍利用职权之便谋私利,真是“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汤”。如:昆明市委书记、常委、委员高劲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江苏省物价局副局长蔡敦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等。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随着法治中国的建设,将逐步完善各项法律及监督制度,对惩治腐败的决心与力度的不断加强,以及媒体的强势介入,使这几年大批腐败官员纷纷落马,但腐败的现象仍然存在!

  我们都应加强法律学习、提高自己的法律水平、业务能力,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人,以自己的一身正气来抵制腐败之风,为反腐倡廉做点力所能及之事。始终坚守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任何人不能有超越法律之上的特权,要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各级人员都要遵守铁的纪律,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生活作风。(兰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严格遵守铁的纪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