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举措”抓好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举措”抓好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2016-11-24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举措”抓好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敏儿好学:“三举措”抓好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黄河新闻网:为有效预防纪律松懈现象发生,近日,南村镇把机关干部作风纪律整顿作为大事来抓,确保镇干部以积极的工作和服务态度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全镇2016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为有效预防纪律松懈现象发生,基层组织把机关干部作风整顿建设提上日程,以“三举措”来抓好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一是抓学习、比素质。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真正养成勤奋好学的良好习惯坚持学在前面,用在前面,引领全体形成热爱学习、崇尚知识的良好风气,做到业务面前样样精、门门通。力争成为一名真正的行家里手,提高为民服务的本领。(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二是抓纪律、比遵守。严抓机关干部坐班制度、签到登记制度、值班守夜制度,严禁迟到早退,严禁上班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行为,并将上班期间的业务能力和办事态度纳入干部考评内容,最终与年底考核挂钩,提高干部的积极性。

  三是抓整改、比效率。坚持边整顿,边完善,建立健全学习制度、考勤制度、考核制度、激励制度、监督制度等五项制度,为纪律作风整顿长期深入开展提供科学的依据,让机关干部在整顿中有参照,整改中有依据,整改中有提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