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7-10-21 14:21:16 作者:王梅鑫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参加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为了检验新生们的军训成果,10月17日,学校在东坡运动场举行了2017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同其他各院新生进行了军事技能展示,并获得多项荣誉。

  大会开始前,电力学院就已经早早地同其他学院列队东坡运动场准备接受检阅。上午9:30,主持人宣布军事技能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各学院检阅方阵接受主席台上各领导的检阅,各学院在经过主席台的时候都竭其所能,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领导老师,电力学院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在主席台下整齐划一地踢着正步,在领队飘扬的院旗之后极尽电力学院学子之神气,赢得了看台上的掌声。检阅之后是由电力学院等学院组成的军棍展示,伴随着震天的杀声,电力学院同其他两院的学子们在操场上列阵站定,整个表演过程动作整齐一致,棍棍掷地有声,分外的有气场,在军体拳与军刀表演之后,电力学院与其他各院女生组成的坦克操方阵闪亮登场,在表演中,电力学院女生们刚柔并济的动作给在座的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演出的最后,坦克操方阵还进行了创意造型展示,令在场的观众眼前一亮。在升旗仪式之后,学校各领导向各学院的先进单位发出了表彰,我院获得了先进单位等诸多殊荣。在表彰过后,大会接近尾声,副校长向参与军训的各位新生们表示出高度的赞扬,并祝愿他们能够过上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电力学院参与本次军事技能表彰大会既是对电力学院新生军训成果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是展示学院良好风貌的一次机会,对于学院对外树立良好的风气和形象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