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语 | 女人一定不要在这时候和男人说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语 | 女人一定不要在这时候和男人说爱情!

2017-12-12 13:04:21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雷语 | 女人一定不要在这时候和男人说爱情!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公众号左侧菜单栏“问答专栏"向崔雷老师提问。

  01

  这样的婚姻如何维持

  题主:女

  我25岁,老公大我9岁,我们去年结婚,小孩刚满周岁。因为婆婆的问题,我们吵了很多次架,他觉得我待婆婆如保姆。

  今天早上我和孩子还在睡觉,他起床后没关门就去客厅了,我喊他回来关门说了句外面好吵。

  他就借题发挥说我嫌弃他妈,跟他妈讲话大声了,然后我们就吵起来了,他抡起拳头就打我的头。

  以前他也一直这样跟我吵架,只是没有动过手,现在他开始动手了,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我要是真的对婆婆不好,他跟我吵架我也认了,关键是我没有啊!婆婆帮我带孩子,我一直很感激她。

  我知道她一个人带孩子累,我都是一下班就回家做饭什么的,只要我在家,就尽量自己带孩子。

  我老公这样跟我吵架、打架,我们的婚姻还能维持下去吗?怎么维持?

  崔雷:

  婆说婆有理公说公有理

  你甚至可以这么理解,他和他母亲是原配,你是小三。

  原配之间是无坚不摧的,小三不可以有上位的想法,也就是说,他尊敬他的原配等于尊敬他,可以提不同建议,但是一定要保持尊敬的语气。

  换句话讲:你得罪他一分,他会报复你一分,甚至不会报复你;但你要是得罪他母亲一分,他一定会报复你两分,当然,你尊重婆婆一分,你老公也会对你好两分。

  现在已经不是讨论爱情的时候了,而是生存策略,这是现实

  发现好的地方,然后避其锋芒。

  02

  如何认识更多异性

  题主:女

  崔老师,你好。我29岁,现处于感情空窗期,在一个县城当职业教育老师,外貌中等偏上,有一个2岁多的儿子。

  前夫是我的初恋,之前前夫欠债,出轨,小三怀孕等等事情数不胜数,我彻底放下了。

  现在我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学习英语,做微商,学习网络直播课程。感觉周围女性朋友居多,接触男性朋友机会较少。

  我想请教崔老师,怎么有机会多认识男性,以及我现在的状态和条件,应该选择怎么样的男性呢?

  崔雷:

  以你现在的条件,你应该选择的男性是你喜欢的啊、有感觉的啊。

  当你遇到你喜欢的人的时候,你可以对他说:正是我前半段喜忧参半经历才成就了今天我,我不知道自己洗了多少澡,反正早把那些浮在我身上的灰尘冲掉了,现在的我是截然一新的,你要尝一口吗?

  至于异性资源,你可以多参加一些男性运动的活动,比如:篮球,英雄联盟什么的,在这些个圈儿里,女神是很吃香的。

  03

  怎么走出这个困境

  题主:女

  我89年,他86年,我们相亲认识,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开始了异地恋,后来他总是不提结婚,我一直催。

  到最后因为我的一通电话,他说我们以后肯定会吵架,然后和我分手。分手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我一直纠缠。

  期间我把他微信删除了2次,又忍不住加上,他从来没有删除我,我心里一直没有放下他,但是家里一直催我结婚。

  我就想让他删除我的微信,彻底断了跟他的联系,可是任凭我怎么说,他死活不删,我该怎么办?我看到他就很难受,怎么走出来这个困境?

  lt;<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崔雷:

  今天碰巧是双12,你知道站在商家的角度,他们愿意把什么样的货物来降价吗?

  是库存已久的,箱子上落灰的产品,这种活动非常适合那些赶时髦和爱占便宜的人。

  而一些大牌奢侈品根本就不打折的。

  婚姻市场也是一样的,此时此刻,你急于结婚等于急于出售自己,他不愿意买是因为不愿意占你这个便宜,说明他是负责任的、有要求的男人

  最终,要么你选择一个爱占便宜的人;要么你维持你原来的“价位”,不急于出售,你看着办吧。

  情景模拟

  你和男友正在吃火锅,男友来个电话,你能听见电话里的声音。

  婆婆:你爸昨天又发火了,他这个人我真的管不了了。

  男方:妈,你放心吧,他不敢对你怎么样的。

  婆婆:哎,反正我现在是为你俩操心操太多了,真的是,费力不讨好。

  男方:行了,妈,我现在吃火锅呢,我和她吃完一起去看你啊。

  挂掉电话后,他给你夹了一块肉,说:宝贝,这个熟了,你多吃一点。

  此时此刻,对于这个细节,你怎么看。

  【提示:站在婚姻的角度】

  推荐歌曲

  if i were a boy

  推荐理由

  女人比男人更懂得如何爱女人。

  部分歌词

  如果我是个男孩

  我想我能够明白

  爱一个女孩是什么样的滋味

  我发誓我会是一个好男人

  我会倾听她,

  因为我了解

  失去了你爱的人那有多痛苦

  因为他把你视作理所当然

  你的一切都被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