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秀班级风采,展个人魅力——中矿大电力学院积极参加“班徽、班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秀班级风采,展个人魅力——中矿大电力学院积极参加“班徽、班旗

2017-12-13 15:16:51 作者:王梅鑫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秀班级风采,展个人魅力——中矿大电力学院积极参加“班徽、班旗

  12月9日,“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复赛于建筑与设计学院楼二楼展厅举行,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等各学院积极参加。

  在复赛现场,主办方事先将通过预赛的班级设计的班徽、班旗、班服的图片和设计理念思路张贴在设计学院楼二楼展厅,设计学院专业老师、美术协会主席及电力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单幼邻等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担任评委进行打分评比。在参赛作品中,能动17-5班设计的作品成功晋级复赛,他们用不规则的模块和彩色斑点象征班级无限的可能,用5与COOLEST(最酷的)结合体现班级成员的自信,用红色的班徽象征班级同学们积极向上态度热情。据了解,本次比赛由设计学院主办,校美术协会及电力学院等21个学院协办,旨在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加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培养同学们的交流表达能力,开拓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表达思想的平台。复赛结束后,入围决赛的班级将进行风采展示,并最终评选出优胜者。

  电力学院积极参加“班徽、班旗、班服”创意设计大赛复赛,不仅加强了同其他各学院的交流,更能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形成爱校爱班的良好氛围,促进学风和班风的建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