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辩论队积极备战校第十七届新生辩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辩论队积极备战校第十七届新生辩论

2017-12-13 15:29:07 作者:王梅鑫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辩论队积极备战校第十七届新生辩论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中国矿业大学第十七届新生辩论赛,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辩论队于12月10日起在桃苑二号楼c316活动室积极开展辩论训练。

  经过前期学院新生辩论赛赛和面试的选拔,电力学院组建了新生辩论队。由于比赛赛程紧,训练时间少,每一位新生辩论队成员都在领队的带领下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积极认真训练,为新生辩论赛做好准备。在训练过程中学院辩论队教练积极帮助新生们熟悉辩论的过程、规则和技巧,读稿训练让同学们能够尽快熟悉材料并锻炼自己的气势,以便在辩论时自己的论据可以信手拈来,能够用犀利流利的言语将对手打败。除此之外,他们还要进行模拟攻辩的训练,来适应赛场上的氛围。他们分工明确,小组协作,相互补充,不断完善自己的言辞和观点。在课余时间,辩论成员会积极查找资料,翻阅文献,将找到的事实与结论作为论据。在教学辩论技巧的过程中,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辩论的过程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经过新生辩论赛集训备战,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新生辩论队成员们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协作的能力,在提高口才的同时提高了自己的思辨能力。相信在学院新生辩论队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能够取得佳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