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舌战群儒,巅峰问鼎——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舌战群儒,巅峰问鼎——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2017-03-19 作者:王均益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舌战群儒,巅峰问鼎——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赛

  12月4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博学楼四号楼B104举办新生辩论赛决赛。电信16-01班与电信16-05班就“高新是否可以养廉”的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本场比赛的评委有信控学院16级辅导员钟珊珊老师,信控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俞健,副主席李欣,信控学院辩论队优秀辩手王昱洁、朱楠楠。

  下午3:00,辩论赛决赛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宣读本场比赛的规则与流程,并让正反双方辩论队员入场。紧接着,正反双方在依次进行完个人介绍后进入到陈述、辩论环节。双方的一辩均顺利地引出各自的观点后,双方的二辩与三辩选手也各自进行了巧妙的答辩。比赛进入到自由辩论环节时,两队引经据典,唇枪舌剑,比赛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然后,双方的四辩针对己方的观点做出了最终总结。之后,王昱洁评委对本场比赛作出精彩的点评。主持人宣布电信16-05班获得本场比赛的冠军。最后,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2016级新生辩论赛决赛结束。(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新生辩论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促进了班级间的交流,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培养他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