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修蓝博士亲授弟子| Nello老师在课上回答了什么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修蓝博士亲授弟子| Nello老师在课上回答了什么问题?

2017-12-15 08:00:47 作者:Nello Ceccon 阅读:载入中…

修蓝博士亲授弟子| Nello老师在课上回答了什么问题?

  

T h a n k   Y o u    &    I   l o v e  Y o u

荷欧波诺波诺

  神奇四句话,不仅可以解决所有问题,更能带来心灵精神身体、金钱、物质等方位的丰富。

  Nello Ceccon

  荷欧波诺波诺讲师,2006年跟随修·蓝博士学习荷欧波诺波诺,在家庭和工作中持续清理至今。

  曾就职于世界五大会计事务所之一和欧洲大型企业,现为意大利维罗纳市法院顾问。

  不管是在荷欧欧波诺波诺的基础课程,还是商业课程上,每一次老师除了会重点带我们学习12步骤和分享80多种清理工具之外,最期待莫过于老师与学员之间的互动答疑。

  不同的学员问的问题看似都不同,有些好像和自己也没有太大关系,但其实都是和我们每个人都存在相同的记忆,所以才会让它展现在我们的面前。

  刚刚结束的广州荷欧波诺波诺商业课程上,Nello老师关于学员提问的,大家也会存在一定疑惑的问题做了解答,所以特别分享课程中一小部分的答疑给大家。谢谢你,我爱你

  (详细的课程回顾可以点击这里☞精彩回顾)   

  问答

  “骑一匹马”

  Q : 我是一个修行了10年的佛教徒,去年接触到了荷欧波诺波诺。作为荷欧波诺波诺的大受益者,我时时感觉处于奇迹当中。

  但因为感觉荷欧波诺波诺有时作用不明显,我就想用其他法门的方法巩固一下,所以在践行荷欧波诺波诺的同时,我也在学习秘密、吸引力法则和镜子练习,希望可以找到一种综合的方法,让事情可以按照意愿走。

  玛贝尔女士曾在书上提过要“骑一匹马”,请问这些方法一起运用是否有意念上的冲突?

  Nello:我想先请问你自己的回答是什么?当你觉得“佛不够,荷欧波诺波诺不够”这个声音来自于哪里?

  首先,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在你生命中想做的事情,如果你做的练习或者你做的方式有益于你,你就去做。你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做宗教或其他法门的仪式,但不要同时做,可以分开独立进行。

  假设你现在做荷欧波诺波诺,那么这一刻你就骑在这一匹马上,然后做完后再骑另一匹对你来说有帮助的马。比如我们的十二清理步骤的6D部分,你可以在做完6D后再去做其他宗教或法门上的祈祷和仪式,这是可以的。

   HA 呼吸 

  Q :  当我们进行HA呼吸时,是什么都不要想还是要想着问题进行?

  Nello :听到你这么说,“我要让我的头脑停下来,什么都不要想”这句话是你的记忆,所以你才做HA呼吸,去做清理。

  但你要记得,荷欧波诺波诺的清理目标是要让你自己回到零的状态,你要对自己的期望进行清理。也就是说首先你要对你自己这个问题进行清理,荷欧波诺波诺是让你越来越简单,根据你自己的清理灵感而决定你想要怎么做。

  在这里,我也补充一下:如果你对使用一个清理工具不太确定或者有疑问的时候,可以先试着用另一个清理工具进行清理,然后再来问问自己是否还有这个疑问。(荷欧波诺波诺课程中会学习到大量的清理工具)

  HA呼吸完整步骤

  蓝色太阳水

  Q :   家里现在的水本来就是净化过的,用净化过的水灌到瓶子里算不算蓝色太阳水?

  Nello:如果你的灵感是这样可以的,就按照你的灵感行动。因为当你使用个人清理工具时,你就是这样使用的,别人不会这样用,因为这是你的灵感。

  我平常使用的个人清理工具是游泳,因为每次我游完感觉很好,但在课上我不太会说这个,因为它是我的个人清理工具,所以我建议大家找到自己的清理工具。

  如果你现在有个关于清理工具的灵感,而你又持怀疑态度,可以先用其他工具进行清理。最重要的是,你要对你的内在小孩发送信息说,你愿意进行清理

  我们鼓励大家找到属于自己的清理工具,那些写在手册上的清理工具也是我们经过多次清理后,觉得可以呈现给大家才放上来的。

  但建议大家先使用手册上的清理工具,渐渐地你就可以通过自己的灵感接受到属于你个人的清理工具,所以放轻松慢慢来

  在课程上,Nello老师说,当我们使用清理工具清理时,也是在向内在小孩发送信息,表示你愿意开始清理。

  那么关于清理工具的运用,你有什么疑问吗? 说不定在评论区就会得到来自其他小伙伴的回答,当然分享的你还有机会获得以下零极限任意一本书籍哦,谢谢你,我爱你。

  大家都爱看的零极限文章(点击阅读

  修·蓝博士清理话语

  荷欧波诺波诺吸引财富的方法步骤

  这可能是最全的荷欧波诺波诺清理工具

  清理礼物 | 莫娜送给世人的清理祈祷文刘丰老师|从多元文化角度为你解读《零极限》

  清理食物清单|吃下去就能净化记忆的健康美味你不知道的零极限秘密都在这里,修·蓝博士亲述2018年首期荷欧波诺波诺商业课程3.10—3.11上海

  如果你也喜欢荷欧波诺波诺欢迎添加Ava晓荷聊天、谈心、投稿、分享

  清理的路上我与你同在 

  幸福人生清理术——“荷欧波诺波诺” 

  简单四句话,教你清理、归零、回到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