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已不经意间飞逝而过十几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光已不经意间飞逝而过十几年

2017-12-20 18:15:14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已不经意间飞逝而过十几年

  可曾几何时,人要经历,经历的多了,自然有得有失,也就有了喜怒哀乐!一声叹息代表的是不如意,一丝笑意凝结的是一分欢喜!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隐藏一些不如意,脸上多挂几分笑意,人生又会怎样呢?亲人会少了担心,朋友也会免了挂牵!又何乐而不为呢?

  我不是每时都会有好心情,因为不是每天都有好事在发生!可我能改变的只有自己心境!更确切地说,能改变的只有自己的那几分阳光笑容!面对人生,也许我心里的感慨更多, 可面对世人,我每天都会呈现阳光的心情!没有无憾的人生,却不能因为遗憾,徒增亲人朋友的烦忧!否则岂不是更添几分无奈在心中!

  昨晚同事兼好友来了,也是因为她的孩子在我身边.因为毕竟是十几年的交情,所以聊起来可谓推心置腹!

  没聊几句很快进入了各自的生活圈,以及家庭这一敏感话题!她说她的家庭也曾有过许多波折,甚至出现过裂痕,也和别人一样,打过闹过甚至想彻底地解脱……可就在判决书即将拿到手那一刻,她想了许多,想到曾经的美好,想到将来跨出这个门槛会后悔,更多的是想如若永不言弃会如何……

  结果她那一刻镇定地重新作出了选择:既然是前世500次的回眸,才换得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更何况''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才修得共枕眠''!细想要几世的修行才得今生的姻缘!更何况时光已不经意间飞逝而过十几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