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经历了多少前任,才能学会说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经历了多少前任,才能学会说再见?

2018-01-07 21:46:34 作者:叨逼姐 阅读:载入中…

要经历了多少前任,才能学会说再见?

  叨逼姐说 姐陪你说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默写的小石潭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抽背的元素周期 老师们都已记不起教几遍遗传基因 我也是去配充电器才想起欧姆定律 

  说起这几天不想出门那都是骗人的,这不昨天晚上一听说小微要请客了,逼姐就立马满血复活了.

  拿起衣服就往外冲,完全不记得了昨天逼姐还是个半死不活的废仙女了.一顿风圈残云之后,小微说,这几天在外地出差了就没什么个人时间,就提议去看电影吧!

  逼姐本来也是个爱看电影的小仙女,就点头同意了.小微直接就说了,最近<前任3>好像很火啊,我们就看这个吧!

  看(你妹)......吧!我都可以的,刚好我也没看过.其实逼姐早在上个也就看过了,看着她这么兴致勃勃的,那就再多看一遍吧.

  故事从头到尾逼姐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说实话,依然是精彩的.

  片尾曲想起的时候,看到不少的人都落泪了.我们在出来的时候,在门口看见一个女生角落里哭了,我们问了她发生了什么?

  他说”男朋友看完电影就一直在打电话,我感觉我明天我就要变成前任了”

  记得<前任1>刚刚上映的时候,我和他还没有分手.

  那天晚上我们看完了电影,走在宽敞的大街上,我问他”你说我们会不会也变成了彼此前任?”

  他说”你别瞎想了,我们才不会分开的”

  原本以为,两个人只要在一起了,就算是天大的事,也能化成小事.可到了最后才发现,分开不一定要很大的事情,一点点的小事,累计多了,也能变成彼此渐行渐远理由.

  我们都被生活无情的甩了两个大耳光.不久后,我们就分手了,他嫌弃我不是很好的照顾过他的感受,我受不了他强行的霸道.

  这段时间来的朋友圈都快要被<前任3>刷爆了,不少人都在朋友圈里发了两张电影票的票根,有的会配上一些文字,有的则什么什么都没有.

  很多人都有过前任,这些前任教会了我们成长,也让我们懂的了在往后的时光,要更加的珍惜彼此.

  或许林佳和孟云只是千万对情侣中的一个缩影,一个以为会挽留,一个以为不会走.

  孟云扮演的至尊宝在广场上放声大喊的那一幕,逼姐憋了很久的眼泪有一次被刷了出来.小微给我递了张纸巾.

  我听到了旁边的小姑娘半带哭腔的说了一句话”是不是傻啊?明明是非常相爱的两个人,去解释一下就好啊”

  是啊!分明就是解释一下就可以解决的问题,可偏偏命运就是如此弄人.都错了彼此,早就了回忆.

  生活中,不需要那么多的出轨和小三,很多的感情都在不经意中走着走着就散了.吵架的时候,我们都憋着一口气,都无处发泄.谁也不肯认输,最后越憋越辛苦,最后也就谁也不回头的走了.

  林俊杰唱过:加入重来过,倘若那天把该说的话好好说,该体谅的不执着.

  可惜,那都是我们回不去的过去了.

  用力爱过何必计较?如果不爱了,何苦这样纠缠?连为对方去死的勇气都有了,就是没有勇气为爱低头,就只能注定了错过.

  人生遗憾的事情很多,我们改变不了,也只能是在时代的潮流中默默的接受.只是不知道要经历了多少前任,我们才会学会说再见?

  大话西游里也是这么演的,当紫霞离开了至尊宝,他才会成为孙悟空.

  一个人的离开,才会让另一个人变得成熟,我们才懂得什么是爱.也只有当身边的人也来越傻的时候,我们才明白,原来长大就是一个在不断的失去过程.

  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不一定会得到什么,但一定会失去些什么.

  你们对那些失去的前任们,你们想说什么?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