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点晚祷】主啊,求祢翻转我们的生命,使我们改变和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点晚祷】主啊,求祢翻转我们的生命,使我们改变和成长!

2018-01-09 20:47:15 作者:清心 阅读:载入中…

【九点晚祷】主啊,求祢翻转我们的生命,使我们改变和成长!

  注:点击上方蓝字 九点晚祷 关注,每晚一起祷告

  ▲

  每晚九点  同心祷告

  【约一5:12】人有了神的儿子就有生命。没有神的儿子就没有生命。

  亲爱的主耶稣,我们向祢献上赞美与感谢,因祢是赐我们生命的主,是赐和平的君王,当祢的恩典降临在我们身上,我们就知道活着的意义,活着的盼望,我们相信倘若我们照着祢的旨意求什么,祢都听我们,因为这是我们向祢所存坦然无惧的心。

  主啊,祢知道我们一切所求的,我们也知道 我们所求与祢的,也无不得着,而今我们向祢所求一个圣洁、谦卑、忍耐诚实、柔和的生命,就是永生神儿子的生命,因为我们若还没得着就要失丧了,若是来到教会,知道有神,却没有得着祢应许的生命,那我们真是出了问题

  主啊,怜悯看顾我们,除去我们一切表面东西,我们的信仰是信祢是上帝独生的儿子,是全人类的救主,但我们感觉我们有时去到教会好像并不是去赞美敬畏那荣耀的救主,不是去领受从神而来的话语,反而专注与表面的唱诗,听道,感受教会的气氛

  主啊,我们如今的光景,我们里面的生命,真求祢来翻转,真求祢的灵来感动,因为我们好似一个蛋,外面看似正常,但里面是否有生命在孕育呢?若没有祢的生命在我们里面,我们再是有合适环境培育也无法孵出生命。所以主啊,恳求祢把祢的话放在我们里面,再是浇灌我们,再是喂养我们,使我们长成大丈夫。我们过去生命的中心都不相同,或有为自己而活,为家庭,为儿女,为事业,但如今祢在我们生命里,我们的生命乃是以祢为中心,我们的改变乃是照着神的旨意和恩典。

  主啊,愿祢在我们心中掌权,我们欢喜祢来管理我们的一切,欢喜祢的生命活在我们里面,愿主听蒙我们的祈祷赐给我们基督的生命,把一切尊贵荣耀都归给天父,垂听我们如此的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们!

今日代祷

  弟兄姊妹主内平安!跪求各位弟兄姊妹帮我的孙子(岳俊同)祷告,我孙子在一周岁的时候失去了父亲,现在两周岁,两个月前经过南京跟北京的专家确诊是运动神经障碍,现在宝宝小腿的肌肉已经萎缩,而且专家都说这个病目前在世界上都没有治疗的办法,如果发展下去后果不堪设想,我们只有一心仰望我们这位又真又活的神来医治我的宝宝!感谢主!感谢各位工作人员!——在基督里面改变

  2018.01.09 晚安,好梦

  (别忘了转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