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到家,你被你妈妈怼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到家,你被你妈妈怼了吗?

2018-01-14 20:46:35 作者:普洱校园 阅读:载入中…

回到家,你被你妈妈怼了吗?

  我说哈利路亚

  我是个迷路的人不敢回家

  给我点力量

  把伤痛都放下

  我是你的铠甲

  我说哈利路亚,回来吧

  现在是2018年1月13日22:45:58

  听说今天早上学校门口好多好多的大巴车

  将回家的童鞋们都带着

  正式踏上了回家的旅途,下午六点下班回来

  堕落街已经收拾的差不多

  朵朵家的米线店正式关门了,大口九最后一天营业

  老麻抄手家也关门了,卖手抓饼的娘娘只卖煎饼果子了,手抓饼不进货了,整个堕落街都显得好萧条

  卖水果的大叔颓废状的坐在他的凳子上

  旁边的几家烧烤店开始烧着火

  好多人回家了

  好多人留在了普洱打工

  好多人选择了寒假工

  也有好多人选择先玩上一圈,又回家

  不管怎样,最终大家都会归家,与家人一起阖家欢乐,过新年

  还记得大一刚刚离开家,来到普院,第一次离家那么远,第一天晚上并没有睡不着

  第一次经历了长长的时间,然后军训结束了,和同学一起回家

  那年大一

  回去我的妈妈和各种亲戚第一眼见到我,都是这样怼我的

  妈妈:小夏夏,一个学期,你天天下地噶,又黑又瘦的(那一年我55公斤)

  亲戚:大鑫(因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家中这一辈,无论是爸爸一方,还是妈妈一方,就我一个男娃,所以这样叫我)咋个黑亮黑亮的,或者咋个黑雀黑雀的

  那年大二

  大二的下学期,感觉自己成熟了不少(其实是胡渣子太明显

  即将面临实习,白回来一些,因为实习和失恋,日渐消瘦(那一年,我胖到过75公斤,也瘦到过52公斤)

  家里亲戚说我,是不是耐晒了,又变回小白脸了

  那年大三

  毕业好像就是失业,曾经无数过问过自己,如果没考上专升本,专科毕业渣渣的我能去干个什么?心境又是如何?

  家里人不再说我,因为毕业回家就待了十天,独断的我选择离开家,再次回到普洱,开始找散工做着。

  (那一年我一直在60-65徘徊)

  今年还是大三

  后经人介绍,2017年7月10号来到贞瑞普洱茶业公司,一做就到现如今,搬了宿舍,第三次在外面租房子,(第一次实习,第二次出来找工作)自己一个人

  妈妈很想我,我也很想妈妈,有几次想家想的自己一个人在被子里哭,却又想,妈妈只有我一个孩子,没生二胎的缘故是想把所有心血花在我的身上,我应该更努力,以后会有更多的时间陪她。

  这一年,没有好好学习,普洱校园也没有以前那么有充足的时间来打理,运营,招了实习小编,因为上班的以及种种缘故,没有好好培训。

  这个学期走来,蛮多的相熟的问我:你自己做普洱茶,自己也有普洱校园这个平台朋友圈几千人,干嘛都不见你刷消息。学习微商,晒晒单啊,什么的(这里没有看不起微商的意思哈,每一个努力的人都值得肯定

  我想说:普洱校园并不是我一个人的,这个平台也不是拿来赚钱的,至于我的朋友圈,是和大家分享生活的。

  原本一开始的时候不是想写成这样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也许是自己又想家了,很多的情绪在泛滥吧。

  加油,每一位在努力着的年轻人

  我是夏鑫鑫

  接下来的舞台,留给评论区

  来说说:

  回家第一天

  你是怎样的?

  是被你家亲戚怼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