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跳一跳:想撩你的人,都在跟你玩同一个小程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跳一跳:想撩你的人,都在跟你玩同一个小程序。

2018-01-19 23:01:46 作者:可可 来源:可可西里的酒馆 阅读:载入中…

微信跳一跳:想撩你的人,都在跟你玩同一个小程序。

  <Guess u will love>

  

  有了喜欢的人,世界都会变得不一样哦。

  —— 《有喜欢的人》

  2018/01/19 |    第237次谈心

  ✉ 可可

打开微信页面往下拉一拉,我发现我最近添加了好多微信小程序。这些五花八门的小程序,有些是胖虎给我推荐的,有些是我在群里看见朋友在玩随手点开的,但我都不经常玩。身为游戏黑洞,我一直都很有自知之明。不管一款游戏有多火爆多好玩,我都只是尝尝鲜,一点都不恋战。好友肉肉原本也挺有自知之明的。

  One

可是最近她变了。自从微信跳一跳出现之后,她就整个人都变了。平时混迹于各大社交平台狂刷微博狂追星的人,现在微博不刷了,淘宝不逛了,爱豆也不追了,每天睡前饭后就抱着手机跳一跳。我有点好奇,以为微信跳一跳激发了她的游戏激情,便凑过头去看了看她的战况。不看还好,看了还真的佩服她的毅力果然黑洞到底还是黑洞。跳一跳这么简单的游戏,竟然还有人能摔死在原地拿0分的。见我看向她的眼神变得怪异,肉肉点开排名榜,一直拉一直拉拉到底部让我看她的最高分数:“我跳过68分的。”是啊,跳了半个世纪才拿到一个68分。但我又觉得有点惊奇,她以前可从没对一款游戏这么耐心过。记得当年那款益智游戏2048风靡整个朋友圈的时候,肉肉也去下载过,认认真真玩了几把还是拿不到高分,她就不耐烦了,闭上眼睛手指屏幕上乱划,气消了就直接卸载。人都是趋利避害的,对不擅长的事情,我们一般都不会多做停留。除非,这件让她频频碰壁的事情,有着特别意义。所以我问她,微信跳一跳到底哪儿来的那么大魅力,能让你这么着迷?

  Two

原来她喜欢的人也在玩微信跳一跳。考试周大家在书堆里挣扎时忙里偷闲玩起了跳一跳,而肉肉也算是比较早就知道这个小程序了。可她丝毫都没有被影响。大概,只有我们喜欢的人才拥有改变我们的魔力吧。几个室友沉溺于其中的时候她都毫不感兴趣,可当她看见喜欢的人在群里分享跳一跳排名榜的时候,她就沸腾了。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们好像都这样,总会自觉想要跟紧他的脚步他喜欢摄影,她就悄悄地报了一个摄影班,就为了两人之间能有更多共同话题;在朋友圈里看见他去了澳门,她就去办了港澳通行证,去他去过的地方留影,尝试那家他分享过的餐馆。看到他在群里分享跳一跳排行榜,她就从早上跳到晚,只为了要在排名榜上靠在他旁边,然后得意地跟他炫耀:“我终于超越你了。”背后戏那么多,都只是为了找到一个恰当的开场白。

  Three

我知道肉肉很想撩他,但又不敢撩,只好跟他玩同一个小程序,企图通过排行榜让对方注意到自己但就算你在背地里付出了无限多,踩着他的脚步,走他走过的路;磕磕碰碰摔了很多跤,学会了他最爱的轮滑,你默默喜欢了他很久,你默默等着他回头看看你,他就能通过心灵感应感受到你的喜欢,回过头来看看你吗?不能啊。所以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不要一直跟在他背后,你大可以追上他,就算脸红也坦坦荡荡地说一句:“我喜欢你。”如果不想冒险地坦言喜欢,至少也要对方感受到你的喜欢,你们才能有故事啊。通过微信跳一跳来引起他注意真的够委婉了,但很可能,他根本就没注意到你跟他玩着同一个小程序。最后有了肉肉这个案例,大家以后要注意了:微信跳一跳排行榜里最靠近你的人,有可能正在喜欢你。当然像肉肉这种水平的,只能和喜欢的人列在同一个排行榜上了。等到她靠近他的时候,估计对方都已经不玩了。

  -  THE   END  -

  可可西里的酒馆相关阅读

  确定恋爱关系后最忌讳的一件事

  小心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的男朋友

  男生初吻体验报告

  插图:《有喜欢的人》

  音乐:The Chainsmokers - All we know

  ♫

  关注可可西里的酒馆,陪你一醉不醒

  治愈每一个熬夜患者

  -  G O O D   N I G H T  -

  我们的微博:可可西里的酒馆

  今晚微博守夜人:可可

  ▽点击阅读原文到微博和我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