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名师答疑|如何打开她的心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名师答疑|如何打开她的心扉

2018-01-21 17:02:11 作者:关注 阅读:载入中…

名师答疑|如何打开她的心扉

  问题征集!情感疑问的兄弟请把你的问题写在下面留言板,有机会得到男孩官方资深导师的定制回答。问题要求100~300字 重点突出。

  请尽量详细而精准地描述自己情况(比如关系如何、相处时间希望解决什么问题等),这样入选的几率更高哦。

  1

  关键

  升级关系

  最近有一个疑问一直困扰着我,盼老师能给些中肯的建议。 

  对方是我同学,英语老师,善良纯真,同学7年不见,2018元旦节第一次碰面,我主动提出的,见面过程顺畅。

  和她聊天前后有2到3个月,她属于被动型女生,每次都是我先主动开口,找话题聊天,如果我没主动,她永远不会主动找我聊天。

  她比较单纯思想相对成熟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一年。 

  聊天过程中,每次我想进一步我们的关系,聊的暧昧一点,她就不回信息或者以其他理由转移话题。

  我感觉始终无法打开她的心扉开心的事情时候聊到她会告诉我。

  开心的时候她就不会和任何人说话,比如她和她学生关系不融洽,导致她不开心,她从来不会告诉我。

  但和她聊天我感觉得到她心不在焉,我想试着去更了解她,但她对于不开心的事情不愿意告诉我。

  我该如何才能更一步的走进她的心扉??如果她愿意把不开心的事分享告诉我,我想我应该成功了一大半。

  答

  根据你的描述,女生应该只是把你当做普通朋友旧同学

  所以你能够顺利地把女生约出来,但是想要升级一步的时候,女生会觉得你有点“冒犯”她。

  看得出你对这个女生还是非常有心的,但是方法用错了,当你一门心思地想要让女生对你展示脆弱面的时候,可能会陷进一个死循环

  试图通过自己的付出努力来赢得女生的关注,虽然可能成功,但是这个方法是不正确的。

  你现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学会准确地判断女生情绪与对你的态度,不能做没有把握的尝试」,不然就是在把女生推远。

  第二件事,不要试图在聊天中升级女生的关系,如果是老同学,那么就以朋友的身份进行邀约。

  “帮个忙,我明天需要参加年会,想要去做一件西装,能不能帮我选一下布料”“明天有一个小动物的义工互动,要不要一起来”……

  找一个合理的理由邀约女生,在约会过程中更好地了解与互动。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你要相信,女生只要愿意出来和你约会,超过三次,就一定是对你有意思,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在约会中,升级。

  “如果,我不是你的老同学,那我可是要追你了”、“我喜欢你,但是我现在后悔了”用这样类似非暗示性表白话语

  引起女生对你兴趣,当她对你好奇的时候,那么你才是成功了一半。【安小妖】

  2

  关键词

  不能陪伴

  我马上要去工作了,有一个一直放不下的女孩子

  她跟我交往快5个月了,到时起码一去就是六七个月,我跟她感情非常好,虽然年龄小了一点点,不过都已经很懂事了。

  我跟她说了,她也同意,她看起来很不开心样子。她还在读书,我接下来的时间不能陪她到一起毕业的那天,好惭愧。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求师傅给个建议

  答

  你要去工作了,和不能陪她到毕业那天有什么关系!?

  难不成,你现在要工作了,就要分手!?我还真是第一次听到这么新鲜的“渣男”言论。

  你要是真的放不下,就告诉女生你的规划,即便是马上要分隔异地,也请告诉她:

  相聚的蓝图,排出逐步实施的时间节点、共同的愿景,给她一个你一定会切实执行的承诺

  而不是,觉得自己要去工作,就放弃她,如果这么一点小小的变动,你首先考虑的就是如何放手,那么,趁现在,立刻放手吧,她值得更好的男生。【安小妖】

  3

  关键词

  挽回

  和一个女生初期谈的很好,都已经快确定关系了,后来因为她微信置顶另一个男生,而争吵关系变的疏远。

  以至于现在她明确的告诉我,我们没有可能她不喜欢我这样的,请问下!我这样的还有挽回的余地吗?

  答

  有的,挽回的机会肯定有,但是要看你如何处理自己的心态

  首先,你要知道的是,她在和你快要确定关系的时候,聊天置顶另一个男生,那么,这说明两件事:

  一,你们的关系根本不是快要确定,这一切只是你自己的幻想

  二,她喜欢的是别人,就算是和你暧昧,也只是骑驴找马,或者心里有一个放不下的人;

  想明白了这件事,我再告诉你怎么挽回。

  一,她不是不喜欢你,而是不喜欢你偷看她微信、然后因为自己的自尊心受挫而和她大吵一架的幼稚男生。

  所以,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这件事过去,当做没有发生过,不要再纠缠,不要再表白,没有意义,不如去升级自身,变得成熟一点;

  二,学会大方一点,即便真的没有办法大方,你也可以换一个表述方式“我还以为我是你的唯一,哼,我难过了”撒娇吃醋远比你和她大吵一架来的有用

  三,退回原有的关系,重新做朋友,再从朋友开始升级。【安小妖】

  4

  关键词

  摄影师?

  如何把自己的女友,或者异性朋友,也或者是同性朋友,培养成一个摄影艺术家和拍照艺术家,然后帮自己拍出有艺术感的照片

  可能我问的这个问题比较有点偏题了,但是除了问这个,我实在想不到还可以问些什么了。

  主要是自拍过度的话会得病,让别人把自己拍成艺术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我期待

  答

  去花钱,拍写真,有街拍。【安小妖】

  如果你也存在任何情感问题,也可以在下方留言,我是安小妖我们下期见。

  ▼猛戳阅读原文,获取恋爱脱单秘籍,让你的爱得偿所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