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为天堂和地球间的桥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为天堂和地球间的桥梁

2018-01-24 01:00:28 作者:U2觉醒 阅读:载入中…

成为天堂和地球间的桥梁

  能助益您的信息,尽在本平台

  请点击右上角U2灵性的实相关注

  成为天堂地球间的桥梁

  约书亚的传导系列

  由 Pamela Kribbe 传递

  译者 U2觉醒

  亲爱孩子

  我是地球母亲,请在你的脚底感受我,在你呼吸空气中感应我。花一点时间放松自己并沉入我的怀抱里。

  在你头部会升起一股张力,通过运动神经贯穿你身体肌肉。请你知道这是你的身体在帮助你放松你的紧绷,对于你的身体而言,这般的紧绷并不是它最然的状态

  它希望释放这些,请让你的意识放空,允许你的觉知力走入你身体的下半部。感知你的脚底,你的脚踝,你的膝盖,允许你的呼吸也慢慢下沉,进入你的下腹腔。

  在你的生活中经常没有安全感的其中一个原因正是因为你未能让自己的身体处于根植。经常会出现一种紧绷感把你推动向上,这使得你把觉知力的中心放置在你的头部,而且你太过经常在这么做!

  你随后被来自其他人的想法给淹没,关于你该做什么,以及哪里出错了,等等。所有这些想法都导致了焦虑不安,但这些甚至都根本不符合本来的事实

  现在,请你抽出一些时间让自己从头脑里那繁忙的状态走出来,休憩一会,你的身体可以帮助你做到这点。它希望你放松并休息一会。请允许这种紧绷得到排除,让你的思绪也渐渐慢下来。感受你扎根深入到地球内部。你的身体属于这颗星球,它是大地母亲的一份扩展,一种表达。你身体内的细胞知道如何恢复自己,再度处于“平衡”。

  向你的身体询问以下问题,“为了放松你需要些什么?要怎样做才能让我脱离头脑的限定?有什么事能帮助我拥抱我身体自然的状态,并与它处于和谐?”

  你的身体,它本身就携带有智慧,而且它并没有和你一样的小我。它希望与你一体合作服务于你,并且它自然的状态就是处于平衡。

  如果你想知道是怎样的情绪导致身体极大的紊乱,你会发现恐惧是主要原因。恐惧会抓住你的能量,让你失去根植,最大的问题在于,它使得你不再充分聆听你的内心,身体和灵魂声音

  当你受到恐惧的驱使,你也同时与你的小我签订了协议,与此同时,你也在从你的身体内部散掉你自身的光。

  光,不再能充分且自然的穿行于你的身体,也无法再向外辐射。作为结果,你最终变得疲惫精力不足,你也不再能以最佳的方式滋养你的身体。

  第二种导致身体出现紊乱的能量便是为控制而强迫的手段。控制事物目的在于,让它们遵照你的旨意,服从你的意愿。当你固执己见,过多想要去控制时,你在以强硬的手段试图成为你周遭环境的掌管者,你也随后在自己的生活中带入大量的压力

  你想要一手掌控一切,这耗干并枯竭你的能量。它让你处于混乱,因为你试图控制生活的想法来自你的头脑,这通常导致失败,因为必然存在一种更大的力量需要考量在内。

  我希望告诉你一件事,关于灵魂和地球之间的相互影响,在灵魂和身体之间以任何方式建立的互动。你的灵魂相比你的此生远远古老的多。你的灵魂早已拜访过地球许多个转世,每一次,灵魂都试图再次建立一个通道,在地球上行走一条道路,这样它便能通过身体得到展现,并在这个实相中实现它自己。

  身体则希望以轻松的方式予以合作。它希望的是接纳你的灵魂,并让你灵魂的光芒辐射出来,因为在这个过程期间这是身体的自然特征。它希望接收来自你灵魂的光,进入它,因为这样做的话地球本身也同样会得到滋养和培育。我非常喜爱接收你们的光芒!

  所以,你们可以说在天堂和地球之间存在着一条垂直流动。灵魂降临于身体中,而身体则得到灵魂光芒的灌输 - 它得到滋养并受其鼓舞。身体接纳灵魂,光芒透过身体也进入到地球内部。

  从这个角度,并不存在任何事情需要担忧,每件事都很完美,就像它注定应该的那样。那为何所有焦虑,紧绷和强迫控制会不断出现?这些强迫性的对立能量在人类社会中有着它们自身的起源。它们来源于社会中流行的主流思维:这些概念标准,评判态度,尤其是来自过去的那些。

  所以,要一路跟随天堂和地球之间的垂直流动,你的灵魂和身体需要处于积极的相互关联,互为彼此,但在运作的过程中也存在着一种反作用力。这种情形更多是在水平发生,并创建一种阻碍。

  这些水平面的流动是来自社会的对立力量,它们基于恐惧和评判,在地球上对生活的态度几乎是 - 生存,斗争,以及和你们人类同胞之间的竞争

  请在你自己的身体内感受这种能量一小会。首先看到从上到下这股垂直的正向流动,你的灵魂降临于地球,它多么希望能通过你的身体接收你的光。这也是它应该的状态。

  观想你自己似乎能从头到脚感知到这股流动,以一种连续的方式。现在,感受来自社会层面的影响。那些混杂着恐惧,斗争,竞争和评判的激烈能量,想法和言辞,这种需要比其他人更好更棒的概念,为了偿还债务,税务不得不辛苦工作。看看这股流经着你的能量。

  以一种单纯物理层面,你通常都能感应到这些影响着你的限制性负面能量。它们也许已堆积在你的胃部,下腹部,胸腔和肩膀,你的喉轮处。然而,真正重要的其实是你在生活中所处的自身道路,你可以感受这股更为强大的垂直运作的连接,在天堂和地球之间,在你身体和灵魂之间的关联。

  重要的一点是,你要信任这股流动,这样你的感知力会极大的增强,相信自己拥有能力直面地球上所面临的恐惧和不信任的对立力量,直至最终,它们都不再对你有任何影响。

  当你开始感受你的这份垂直连接 - 这个垂直的管道 - 更加强力的感受,你也开始形成自身的力量去应对那些陈旧能量,也因此让“光”从你这里得以流动到这个世界里。

  这样,你便在帮助塑造地球上的集体能量,重新引导它更持有光的力量,更多爱的辐射,这样也使得其他人能信任他们自己在体内那灵魂与身体间的流动,他们从上到下的垂直连接。

  这个时候,遵从于你的灵魂去生活成为了你对待生活的一个选择,它并不只是表示你只和你内在的光芒,与从上到下的流动校准,它也表示你从这个依旧在社会中处于运作中的陈旧能量中分离出自己。

  随后,你取得了一次双重发展,你从旧世界突破自己,与你的灵魂建立连接,你迈出朝向新世界的一步,它正在地球之上缓缓成型,逐步浮现,直至成为一个现实

  以这种含义而言,你其实是一位拥有意识的先锋人物,一位向全新可能敞开自己的光之工作者,且是简单的行走于你自己的道路。对于你们许多人而言,正是你们所处的位置,扭转一个世界朝向一条新的道路。

  不过,你可能还是在自己的生活中感受到来自对立能量的影响,你依旧从社会层面吸收着一定能量:这些评判的态度,这些限制,这些负面的想法,它们在阻止和妨碍你,试图侵犯你的意志,磨损你的信念勇气

  当这样的情形发生时,请对你自己给予充分的仁慈和同情。在你体内有着一位小孩,它有着许多灵感,在它的梦想中敢于伸手触摸天际。但另一方面,它也很脆弱,对爱,对他人的认同非常敏感

  这个小孩需要你强大,充满力量的意识去守护,在必要的时候让它处于你的保护下。

  想象你此刻就感受这个小孩的出现,处于你的下腹部或心间:在你躯干的中部,你身体的中心。感受这个小孩所具有的智慧,感受它所起源的自由和充满关切的爱心

  这个小孩,它的起源并不从属这个社会所认为的那样,它应该怎样,它要怎样思考 - 它只是它自己。感受一小会,感受一股光芒的升起,在同一时刻呈现出天堂和地球景象

  这个活生生的,处于你体内的小孩它非常的美丽,它融合着天堂和地球的能量。同一时刻,它也不得不学会找寻它在尘世间属于自己的道路,这就是需要你协助的地方

  小孩感觉自己被恐惧占据:一种感觉自己太过渺小的感觉,不敢面对恐惧或负面,不敢面对来自外界的评判,它需要你的帮助,让它感觉得到培育和支持

  不论任何时候,当它寻求爱或来自外界的认同时,意图就是在寻求你对它的支持,而你给予它所需要的。用你的力量和爱包容这个内在小孩。

  不过,来自我,地球的能量 - 这安全个人空间和强大也同样被这孩子需要着。

  对于这个孩子来说,边界是必要的。在这个尘世的实相中,一个核心的问题就是,这个孩子透过你学习如何在施与受之间取得平衡,什么时候对它的平衡造成影响,这就是边界的作用。

  感受这个小孩,它需要来自你的肯定,请给予他/她所需的支持。

  也许你会觉得:“这个孩子是不是早就知道这些事情了?”只是,这个孩子需要一位成年长者的指引,为的是发现它在这个尘世实相中自己的道路。一个孩子,它的潜能是无限的,但处在一个实相中就需要孩子的能量与它周围的能量相互匹配,这就像物以类聚,能量会自然的被送出和接收。

  但在这个尘世实相中,在任何一个社会环境里,对你而言有必要知道在哪里,你的能量会受到欢迎并流动顺畅,这就需要知道什么地方或什么时候需要撤出,设置一个边界。

  这就是调整的过程,你需要为这个孩子所做的。这个孩子允许你通过它的情绪看到需要你看到的事情。如果它在某个特别的局势中变得悲伤,例如,又或是愤怒或限制。

  这就需要你做出回应,给它指引,目的是通过你的行为保护它,支持它。这是作为一位成年长者应做的工作。随后,这个孩子会感觉到安全,觉得自己被你看到,被你听见。

  当你在自己每日的生活中接收来自你灵魂的光芒,很有必要的是引导你的能量朝向地球。你体内的这个小孩同样希望接收这股能量,但它可能因为外界的对立能量感到焦虑,所以依赖你去引导它。

  你希望从你的灵魂深处让某件宏伟,美丽且含有光的事情建立。但,你的内在小孩却可能在有些时候显得焦虑,或是深度的恐惧,以至于拖住你。你成为了这两个通道间的桥接:你的灵魂和这个小孩。

  当你希望与你的内心,与地球连接,跟随你的灵感,想象你用自己的左手拉着你的灵魂,尽你所能的想象把它展现得宏伟和巨大。它站立在你的左侧,而以左手拉着它,这是你的本质

  。你可以把它看作为天使,或是一位美丽的辐射光的存在,感受这辉煌的光芒,它以富含爱,喜悦和智慧的形态展现。

  现在,想象在你的右侧是一个小孩,你也拉着它的手。你伸出你的右手拉着这个小孩。这个小孩同样美丽且辐射着光芒,但它的样子是孩童,天真无辜,有时候还显得有点幼稚,有时候也很冲动

  这个小孩是你生命原力的守护者,它含有着你与地球之间的根植。这孩子是你与地球间的连接,而意图就是在你的灵魂和小孩之间,在天堂和地球之间建立一种融合。

  感受你此刻在怎样的感知这股连接:孩子在你的右侧,而你的灵魂在你的左侧。你则是成为两者的连接管道。

  或者,你想象你的灵魂站立在你的背后,一位巨大的,温暖的充满爱的光之存有,而小孩则是处于你的下腹部,你让这股能量流向它,从后方到你的前端。以任何你感觉合适方法去进行,觉察你在这两者之间的位置,你是中间的媒介。

  你在指引这股能量的流动。你感应到何时时机正确,该采取新的步骤或方向,为的是允许灵魂的能量流动起来,同时也深度考量小孩的情绪,在这个实相的每日生活中,这是你必须周全考虑的问题。

  一个小孩,它很自然的倾向脆弱容易受到外界的影响,所以需要你的力量,你的耐心,你的决心。这就需要你放手焦虑,紧张,恐惧的想法,替代以臣服的态度面向你灵魂的力量。

  看着你怎样作为了一个中间桥梁的角色。不论任何时候,只要你更多向自己的灵魂敞开,你所希望的也成为了你生命的目的,接着,稳稳的拉着你内在小孩的小手,让它感觉它需要的安全。

  想象许多人,他们都向自己的灵魂之光敞开,这长久期待的梦想。不过,他们的下腹部还依旧向他们关闭,因为存在着恐惧能量还未被看见,因为羞耻或没有力量的感受。

  作为结果,灵感,灵魂的光就无法实际锚定,无法在每日生活里得到根植。而你们灵魂的愿望是让你们都成为这个裂缝的桥接,你可以信任并懂得,你知晓你的梦想和愿望。

  请拉着这位小孩的小手,教导它向内看,这时它可能充满疑虑和不确定。教导它不受外界事物的任何影响,随后你变得强大,充满力量,根植于你灵魂的流动中,这时你随即成为连通地球的管道。

  这是一个逐步的过程,它需要一步步来,每个人都行走在自己独特的道路上。请感受天堂和地球的能量,它希望支持你们完成这个过程,感受你作为“桥接者”的主要角色。

  在这个角色里,你潜藏着你所属的伟大:你融合了天堂与地球,你灵魂和你内在小孩的全部力量。

  感谢你们今天的关注,我最深的愿望是以我的爱深深祝福你们。

  -------------------------------------------------

  PS:对于通过“二维码”赞赏的朋友,由于腾讯对用户隐私的保护,我无法对真诚支持与回赠的朋友进行回复,也无法知道您的名字,如果有需要请留言。并向每位支持本平台的朋友给予最诚挚的感激!祝福!

  lt; 完 >

  ▼点击阅读原文访问往期文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