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8岁空巢老人当裸模:每个人的理想都应得到尊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88岁空巢老人当裸模:每个人的理想都应得到尊重

2018-01-26 21:00:09 作者:陪你夜读的 来源:不止于书 阅读:载入中…

88岁空巢老人当裸模:每个人的理想都应得到尊重

  【回复“晚安”,睡前送你一句话~】

  文/不止于书

  01

  在微博看见这么一件事,看完视频感触颇多。

  事情是这样的,88岁的一个老人,不顾家里人的极力反对,毅然决然的在成都一所高校做裸模。老人说:“我是光荣的,我不偷不抢不骗,我有我的理想我的生活。”

  老人的家庭条件不是太好,每月领着低保住在公租房,但自从做裸模后,相对可观的收入改善了老人窘迫生活,但儿女极力反对甚至与他断绝关系,放言:“死了也不给收尸”。

  看完视频后,很心疼且敬佩老爷爷,每个人都应该尊重他人的理想和他所追求的生活,老人的子女非但不支持,生活上给不了老人陪伴,难道还不让老人出去有事可做吗?肮脏的人看什么东西都是脏的。

  02

  理想是味良药

  我相信大多人还是能理解人的心情

  一个朋友爸爸也是,退休之后在家无所事事内心十分孤寂,而且得不到存在感、认同感,焦虑心脏病都发了。

  好在朋友家人特别细心,发现爸爸对摄影这事非常感兴趣简单学习入门后就立志想成为一名专业的摄影师,而后就开始全国各处的边旅游边拍照,每天都活得特别开心,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犯过病。

  03

  每一个奋斗梦想都应得尊重

  看过一部电影《我是路人甲》,影片中有这么一个片段:群演片场有情绪,片场导演跟群演说“如果你成功,我就是一条狗”

  或许社会上有些藐视小人物的奋斗,但作为同样奋斗的人,不要轻视自己的梦想, 也不要嘲笑他人的追求。

  生活里我们大多数人都是路人甲,不管哪个行业一样,我们每天都在努力着,想做出成绩成就梦想。一路起起伏伏,到最后,大多数人还是普通人,其实只要放平心态踏实前行,不忘欣赏沿途的风景每一次小惊喜而开心,我们都是幸福的。

  04

  作家大冰说,“真正的尊重,只属于那些不怕碰壁、不怕跌倒、勇于靠近理想的人。 ”

  最后的这几张图,视频中女主角虽然对女性说的,我反而觉得适用于所有人。

  

  回复「晚安」,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不止于书,一个既能读书,又能开心的地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