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2028年等你,希望你不要缺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在2028年等你,希望你不要缺席。

2018-01-27 17:30:52 作者:karry 阅读:载入中…

我在2028年等你,希望你不要缺席。

  “十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在人的一生中,假如一个人寿命是一百岁,那么这一百岁里也只包含了十个“十年”而已,那么每一个“十年”又会发生些什么呢?

  假如从现在的今年算起,那2028年的你又会在做些什么呢?此刻的你,不妨也想一想十年后的自己

  他(她)们的十年

  “十年真的是很长的一段时间,十年前,我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了初中生,十年后,我从高中生变成了一个大学生,而下一个十年,我应该已经有爱人了吧,也可能已经结婚了。”

  “十年前的我,刚刚二十出头就结婚了,那时候的我,对老婆不够温柔,对父母不够孝顺,就连照顾自己的孩子都没有耐心,十年后,孩子已经八岁了,父母已经老了,老婆依然不停的为在这个家庭付出,而我也变成了人人称赞的好丈夫,十年,我变成了一个温柔体贴的丈夫、一个懂事孝顺的儿子、一位深爱孩子的父亲。”

  “十年前我和她才十六岁,在青涩懵懂年纪里我们深深相爱,彼此付出真心,那时候的爱情真的很简单,简单到每天能够看见彼此的脸就是最大的幸福,我经常会给她买她最爱吃的果冻,她也经常会给我唱我最爱听的歌,我们从初中一直相恋到大学。而十年后,却是各安天涯,甚至连个联系方式都没有,自从四年前分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她,但她已经在我心里牢牢扎根,那些相爱过的岁月,这一辈子我都会记得。”

  “十年前,每次我回家的时候爷爷都会给我包我最爱吃的猪肉大葱馅的饺子,十年后,我已经七年没有吃过爷爷包的饺子了,自从爷爷走的那年往后,我就再也不吃猪肉大葱馅的饺子了。”

  十年的时间,学生党依旧是学生党,少不更事的个大男孩儿也已经成长一个男人,十年,两个人的电影,变成了一个人的独角戏,十年,有的人已经从自己还是一个孩子身份转换到了拼二胎的年纪,而有的人,则在这十年中失去了重要的人。

  岁月总会把人变得越来越柔软,甚至变得不堪一击,但在爱人面前,我们却无时无刻都在强大自己,岁月也时常把我们最爱的人带走,无论是以生命形式,还是以离开手段我们终究在岁月里遗失了一部情感,这情感也许是爱情或亲情,也可能会是友情

  十年是漫长短暂的,十年是充满期待恐惧的,十年是一段岁月,更是一场征途,十年后,你便要重新开始计算自己的得与失,亲爱朋友,我会在十年后的2028年等你,这一场积攒了十年的时光盛宴,希望你不会缺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