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此时此刻只有我这么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此时此刻只有我这么闲。

2018-01-27 22:32:02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想此时此刻只有我这么闲。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粉丝投稿/匿名

  我想我最可悲

  我想大概此时此刻只有我这么闲。

  我讨厌我的愚昧,也许我做的事情幼稚到全部都是一个笑话。 

  我就这样没有洗脸,没有刷牙,乱糟糟的头发,穿着黑吊带,卷缩在承受着我重量的床上。我听着一首又一首不知道名字不知道歌词的杂牌歌。

  就在前天我还笑得很灿烂,跟别人开玩笑说我是个败家子。现在看来,还真是。呵呵。

  就在大前天,下了班就跟以前一样意气风发骑着我的电动车,羡慕着那些穿校服侃侃而谈学生

  就在不久之前,我骑着电动车穿梭在马路中间,插着耳机,看着外面的霓虹灯,偷偷落泪。突然就有种很想让人保护疼爱的念想,下了班,有老公接着你回家,问你今天上班累不累,回家可以帮我减轻负担,他说他来洗碗。

  我最喜欢个人黑夜,走在无人的街道上,有种惬意。因为黑,你哭的时候不会有人看得到,因为黑,你有着什么夸张的表情,也不会有人看得到。就像现在一个人躺在床!你怎么嘶声哭喊,也不会有人嘲笑你。

  今天早晨睁开眼,发现我还活着,只是落枕了而已,我又庆幸,又觉得不可思议。庆幸的是不知道有多少人就在今天早晨突然没有征兆的死去,而我没有。不可思议的是我为什么没有像那些人一样去极乐世界走一遭。

  我最讨厌笑容,最讨厌我自己笑,怎么笑我都觉得虚情假意,可是我每天都在重复这种戏码。我最讨厌白色,看到别人穿白色鞋子,还是忍不住称好看。纠结,纠结,还是纠结。

  我想我一定是有病了。我想一定是。

  这些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也不是我小时候最美的梦。更别说梦,我小时根本就没想到现在却是这副德行,就跟重症患者医院医生叹着气摇着头说我无能为力准备后事吧。

  越长大,就越变成小时候最讨厌的那种人。我该如何摸自己的头,我该如何轻声安慰自己,没有关系。这些都没有关系。

  抹掉眼泪,穿上衣服,站在窗口边,告诉世界我只是发发牢骚而已,马静没有那么容易被打败。我不要装我过的很好,我要真的过的很好。小时候对别人吹得牛,还等着我去实现。不是么?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

  可以投稿文章

  仅收取宝宝原创内容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