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不该出现在你的世界,打扰了你 扰乱了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就不该出现在你的世界,打扰了你 扰乱了自己

2018-02-12 22:03:40 作者:粉丝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就不该出现在你的世界,打扰了你 扰乱了自己

  请叫我们小可爱

  每晚九点三十分不见不散

  微博:小熊三贱客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 小熊三贱客

  粉丝投稿/匿名

  我是一名公务员,他是一名交警,我俩通过交友软件认识的,聊了两天他要了我的微信,刷他朋友圈的时候发现了共同好友,觉着特别有缘,我对年龄有执念,一直想找个89的,他的年龄,身高长相都符合我对对象的小要求,就这样我俩微信聊了几天。

  我也把自己家里情况告诉了他,我是农村考出来的,小时候父母离异,是爸爸把我带大的,我妈之前不管我,正好他出现的这段时间我妈想认我,我没同意。

  后来一天晚上他和同事我家附近执勤,我给他们送了咖啡,给他买了一堆东西,这是我俩第一次见面,他带我去吃饭,开很远的车给我送回家。

  隔了几天第二次见面他来我家接我,还是一起吃饭,送我回来的时候在楼下聊了很多,他问我处对象么,我很纠结,后来他抱了我我没反抗,就这样他送我上楼晚上留在了我家,我是自己租房子住,我前男友分了一年多了也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当时是真想好好处对象了。

  第二天他送我上班我没敢让同事看见,大家都对我很好很照顾我,我不想让她们担心,吃饭的时候告诉大家我处对象了,大家都让我好好想想,别冲动

  周末回家的时候我也告诉家里我处对象了,我爸还有亲戚对他的条件也挺满意,周天回到租的房子,晚上还是他来找我带我吃饭,然后送我上楼发生关系可能因为他第二天需要早起,完事以后他就走了。

  我当时觉着特别难受感觉自己像个小姐一样,后来和同事们一起出去吃饭,大家又提醒我,我回家也想了好多,给他留言说了挺多,他当天晚上喝多了。

  第二天早上和我说我俩在一起可能他爸妈不会同意,他家对农村一直有偏见,觉着找个农村姑娘好像娶了一大家子人,什么七大姑八大姨都有,还有就是他家不是本地的,想让他找个本地的,家里能帮上他,说我俩结婚后没人带孩子,我求你那就分了吧。

  可是自己还是好难过,哭了好几天,喝多了给他打电话,他好像觉着挺对不起我的,周末又来我家看我,结果又发生了性关系,当时说的是他有空就来陪我,如果谁有给介绍的对象了就去看,就是我明知道我俩不能有以后了还是放不下,还是想联系他,他也不拒绝,我知道这样挺不好的,如果被大家知道了会影响我以后的工作婚姻

  可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 End -

  点赞让我知道你来过

  最后说个事

  可以投稿文章语录句子

  仅收取宝宝原创内容

  投稿即同意:

  1、允许修改  2、给予独家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