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儿童免费的动物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儿童免费的动物园

2018-02-19 15:33:02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儿童免费的动物园

  给儿童免费的动物

  文/赵元波

  小城新开张了一家动物园,吸引了大批的人前去参观,可到了动物园门口,每人五十元一张的门票把很多人拒之门外,一些大人带着孩子来了之后也怏怏而返,并没有进去,这票价太贵了,一个大人加一个孩子进去就得一百元。

  一段时间后,动物园冷冷清清,惨淡经营,有点难以为继,甚至面临亏损的危险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让更多的人能进园参观,增加收入,动物园采用了新的运营模式。说来也怪,还是那个动物园,前来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尤其是那些小孩子,往往是由爸爸妈妈带着一同前来。

  一个月后,动物园开始扭亏为盈

  是什么运营模式让这家动物园有了起色呢?原来,动物园经过调查发现,想进动物园参观的人中有很大一部分是带着孩子的父母为此,动物园重新定位:凡是孩子进动物园一律免费,大人每人还是五十元。孩子进动物园都免费了,你大人还有什么舍不得的呢?于是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就进了动物园,一家三口的门票费是一百元。这样,到动物园参观的人多了,收入也就大幅度地增加了。

  免除了一个人门票,为此带来了两个人,人气上去了,收入也增加了。免费,取悦的是父母最在意的是孩子,收获了滚滚财源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