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风险的方法大体上有两种:一是自始至终拒绝参与游戏,二是早参与不恋战。
愚蠢的客户是一笔绝妙的财产,但是,当无知达到某种程度时就变成了负担:他们破产了。
两种交易思考的模式:第一,如果所有的投资者都在做同样的事情,就积极地寻找对着干的机会(抄底);第二,如果出现某种重大混乱(对突发事件发生后的信息处理),反应不要局限于当下的利益,而是要考虑第二步和第三步的链式反应。
“施恩必图报,行善非本愿”
丛林法则 转嫁风险 买家负责
求职动机答案:挑战,高智商同事和做大单的喜悦。
再学一个谎言不费什么力气,相信它则是另一回事。
投资者宁愿亏钱也不愿忍受孤立的苦恼,这意味着承受别人不愿承受的风险。如果大家都没有亏,只有他们自己亏了钱,那么他们将无法推卸决策错误的责任。
市场的波动并没有特定的理由。只要会编故事,你就能当一个称职的经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