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90后心中的十九大”主题征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90后心中的十九大”主题征文

2018-02-25 17:17:10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90后心中的十九大”主题征文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广大同学努力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以及实践意义,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了以“90后心中的十九大”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本次征文面向信控学院全体学生,活动时间为12月7日至12月20日。

  张教授说,“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今天我们的年轻人生活在一个伟大时代,也注定会成为这个时代的推动者”。虽然十九大会议已经结束,但是十九大会议的精神仍有待我们进一步去学习、发掘。参加本次征文活动的孟子杰同学在他的文章《我看十九大》中说:“我为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自豪,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这五年,杭州G20峰会盛大召开,众多国家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见证了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大国风采;这五年,中央反腐重拳频出,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这五年,中国新四大发明飞速发展高铁,支付宝,共享单车,网购走出国门,成为中国的新名片。”梁梓健同学在《我所站立的地方,是我的辉煌中国》中写道:“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末尾勉励青年人踏实践行,助力中国梦的腾飞。而于我自己而言,坚持初心,做好自己的事业,便是我日后能为国家所做的最真实贡献。”

  本次征文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机会,让同学们能够将自己的所思所想表达出来,进一步促进了十九大精神在我校的传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