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最近一次心动是什么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最近一次心动是什么时候?

2018-02-24 00:45:31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你最近一次心动是什么时候?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小米和我说,她和男朋友接吻了,那一刻她发现自己心跳加速,脸发烫发红。

  如果要说的详细一点可能是,平时的心跳是一分钟70多下,和男朋友亲吻的那一刻心跳一分钟起码有90多下。

  小米说真的好心动,原来和喜欢的人这样近距离接触可以让人心跳这么快,实在不可思议

  这种心动这种脸红是完全不受控的,小米完全无法控制自己一言一行,近距离接触给人的压迫感真的太强烈了。

  她说亲吻时候的自己虽然心跳加速,却一下也不敢动,觉得心都快蹦出来了!

  我告诉她,真好啊!这样的心动实在是太值得回忆了,每次回想都是一次悸动

  ★☆

  过年期间好多人都会组织同学会,可可收到高中同学的邀请,去参加了高中同学会

  聚会上同学们玩起真心话大冒险,可可高中时候暗恋男生输了,大家都希望他给对象电话

  在场的同学们起哄,但他不知道要说什么,可可便在一边用口型告诉他,你和她说“我爱你”。

  因为可可没有说出声,口型比了好多次,也就是那会,可可对他说了不知道多少次的“我爱你”。

  可可第一次感受到,原来和暗恋的人说喜欢是这种感受。

  可可在说完之后一会,才回过神来,突然心跳加快,承认自己还没放下,那一刻心动了。

  那些说不出口的喜欢,用这样的方式说出口,自己感受到这样的心动,好像也可以为这次喜欢画上句号

  ★☆★

  以前有人和我说过,两个人如果相互靠近距离不到一米,便会逐渐有压迫感,在给对方施压,没法释放会让心跳加快。

  如果你喜欢对方,这样的方式应该是会让你心动的吧!

  让我们心动的方式可能有很多种,但对于喜欢的心动应该是一种很幸福的方式。

  就好像当我们第一次亲口听到对方说我喜欢你,第一次感受到对方在自己耳边呢喃,第一次牵手,第一次亲吻,终于鼓起勇气表白,都会让人心动。

  不是说第一次过后就不会再心动,而是这些事情在第一次的时候需要太多的勇气,内心承载的最多,自然心跳也会相对更快一些。

  真好啊!还有这么多心动的机会

  你们最近一次心动是什么时候?我最近一次心动可能是吃到喜欢的零食

  图片:pexels

  音乐奇妙能力歌 - 陈粒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我好不好,好像与你无关了

  别仗着我喜欢你就为所欲为

  我过得比朋友圈里要好,勿念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