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时,你跟前任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时,你跟前任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2018-03-05 21:34:16 作者:狄仁六 来源:狄仁六 阅读:载入中…

分手时,你跟前任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

  恋爱期间,对方总有诸多恶行供你想象分手之后对方万般好意又涌上心头。后来堪破方知 ,浪荡是你 ,杀伐是你,屠戮是你, 皈依亦是你 ,慈悲是你,写天地于你 ,才算做生路。 

  【 下 期 话 题 】

养一只很捣蛋的宠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来分享一下你的故事吧,比如拆家的二哈)

  (在后台留言六六最美留言留言照片

  

  我在后台等你们~

01

  当我知道她有新人之后,我跟她说,开心就好,你幸福就好,你有人陪就好,从此我在你的全世界里死掉,不念不扰。

  by|_Chan

02

  相恋7年,异地3年,愿我们在以后看不到彼此的日子里,熠熠生辉

  by|没有人。

03

  完全不考虑我的感受,不在乎我,妈宝男留着还能做什么?可就是舍不得放弃,天蝎女就是深情

  by|Qten

04

  by|匿名

05

  我们彼此都很爱,因为他给不了我未来,我说等他7年,让他的奋斗成他想要的样子,他说七年谁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他说万一我们最后没在一起,我不是害了你,一个女生有几个七年。他说他自私一点让我等他两年,结果争执不下,他觉得自己根本给不了我想要,我平静的说,我们分手吧,我不爱你了。结果他又不肯,冷静一晚后,他打电话说了一句我爱你,现实在我的世界里……

  by|糖宝

06

  这是最后的对话……虽然他已删了我……可我的微信里一直留着这个静止的对话框,不知道是在执着还只是在消遣……

  by|风往北吹

07

  也是被冷暴力的一员吧,要离开我之前突然不给我发消息了,早安晚安都没有了,发过去永远是我在忙,然后除夕夜我们分手了,你知道被冷暴力的那种感觉吗,真希望你们永远都不要知道……

  by|边川绿

08

  他26我19,俩人在酒吧认识,在一起三个多月,出轨无数次,可能因为也没多喜欢,就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过去了。渐渐觉得和他这么耗着挺没意思的,俩个人什么都说开了就分手了。分手是在凌晨,在沙发上一个人坐到天亮,之后也没化妆就出门了,找家酒店睡了一天,醒来以后就控制不住哭了,发现,我好像很喜欢他。分手那天,好像是第一次叫他老公……

  by|山河湖海不可平

09

  拉扯了两个月终于放过彼此了。那些没说出口的话就别说了。

  by|Lohas.P.H

10

  在一块两年半大学同学毕业异地,异地五天后告诉我,分手,受不了我的脾气,他妈也不接受外地的 (他是东营我是烟台 ),几乎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他,哈哈哈哈哈哈多可笑,都是理由只是不够爱吧……

  by|贝塔

11

  异地恋分手前夕冷暴力,后来他说那时候心情不好,然后提出分手说做朋友,我怎么都挽留不了,最后一句话让他把欠我的钱还了,以后互不牵扯,相互喜欢的人做不了恋人更做不了朋友……

  by|oO春春Oo

12

  被小三了2年,断断续续,分分合合,最后冷暴力,默认分手两个月后他的狗友找到我,说他已经有家室了。之后他找到我,让我不要再和他狗友聊,最后说了一句我们以后别再联系了,我说我想找到你老婆,迟早会找到,你拭目以待!至今还未释怀?!失败的自己……

  by|Claire

13

  在一起三个月,却要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去和别人结婚,自己还傻乎乎的等着他,明知到没有结果……

  by|芒果果

14

  那一年疯狂去找他,2349公里,每次凌晨出发只为睁眼相见。只是那年的疯狂爱恋尘封于此,当他讲出分手,我失去自我,甚至在马路主动撞车,被他朋友拽回,告知我他心已死,我彻底绝望,现在回想,嘲笑自己,呵呵。短信无声,直至现在。看他这张背影照片,已断定终会背道而驰,只身欣赏。偶尔念想心痛,但会坦然一笑。

  by|李田心。

15

  六六是我最喜欢的写手。每天都要刷六六的微博。可是六六离开微博了。 我的前任,对他再好。好到委屈自己卑微尘土。还是阻止不了他的出轨。遗憾的是没能好好说分手。

  by|橙薯饼

16

  我和前男友好了五个月左右,可是他忘不了前女友,也对我心动不了,又因为我俩的经济条件不好,他最后选择分手,他要找个条件好的可以帮衬他家的。我喝多了去找他,在他面前痛哭,最后还是无法挽回,走的时候我说最后一面了,再抱抱吧,我最后再感受了一下他的怀抱。凌晨一点多,我一个人骑着电动车大声哭着回家了,他要我回家给他定位确保我回家了,最后对话是再见。每每想到那些画面还是心痛不已。

  by|Fighting!

17

  突然之间就分手了,

  我还是一脸懵逼的状态就被拉黑了。

  by|木鱼

18

  我已经好好的了

  by|婷婷儿

19

  好聚好散,再也不会回头。

  by|余温

20

  异地,一个星期之前还说让我去他的城市工作,昨天告诉我,他要结婚了……

  by|匿名

21

  在一起六年才发现我异地被劈腿他同时谈着三个还到处约炮,我还傻乎乎问他“是真的吗”,分手前的最后一句话是“周港,如果有来生,我不愿再见到你。”

  by|一生冷清

22

  四年朋友

  七天恋人

  无限陌生

  by|Cassiel-

23

  by|@Jahuim Mak

  热文精选

  (点击蓝字即可阅读

  

  张涵予|做演员,我是幸运

  我还没自由恋爱,就要“自由结婚”了

  王千源|小火熬制的人生

  雷米:人心到底可以多坏?

  吴刚 | 好的演员是一个杂货铺

  大鹏|一个经营喜剧普通人

  胡军|英雄之所以迷人

  我出生在被草率定义的这一代

  【明 日 话 题】

养一只很捣蛋的宠物,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来分享一下你的故事吧,比如拆家的二哈)

(在后台留言六六最美留言留言➕照片一大波宝宝们赶来留言中......

  在后台回复或直接留言

  【六六最美+你想说的话】

  晚 安

  我是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