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刚过去的201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刚过去的2018

2018-03-10 03:01:04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致刚过去的2018

  下面说说我的2018年的春节是怎么过的吧。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和老公回家过年,就是去了黑龙江的双鸭山,据说那里的年味很浓的,结果是从每天的早饭开始出现桌子上的就是“硬”菜,鸡鸭鱼肉一大桌子,真是让我这城里人习惯,好在我的适应性还不错啊,不然就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了,呵呵!当然,很重要的是在春节的时候,我改口叫老公的父母爸妈”了,角色转换的挺快,这就是适应性强的好处啊!

  在返程的途中,我和老公在哈尔滨小做停留,很速度的在中央大街上走了一圈,有拍照的,整理好了传上来!顺便说一下,在找了很多照片以后,老公这个爱臭美的男人终于承认自己的底片不好了,至少没有我好!好像我很臭屁啊!

  还有好多没有说完,但是要上节目了,有时间继续!

  现在肠胃功能继续紊乱,看来接下来的两天要保持禁食了,它们也工作了一年了,也该歇歇了!不是说要去吃麻辣烫的吗?人啊,就是一个大大的矛盾体!

  这几天说了一万遍自己去外地过年了,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去去了外地要做火车、客车之类的交通工具。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也时尚的“春运”了一把。人多,人多,人真多!累,累,怎么就那么累!

  加油,努力,不放弃!吃了很多东西,烧烤、辣鸭翅、西红柿牛奶、橙子.多很多的东西啊,结果感到很惭愧,因为自己是一个减肥的人!

  可是到了半夜上班的时候就不这么想了,因为拉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刚过去的201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