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三和正室成了闺密(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三和正室成了闺密(续)

2018-03-16 18:30:23 作者:荆棘鸟 阅读:载入中…

小三和正室成了闺密(续)

  点击蓝字小三和正室成了闺密查看上集。另外,文中的崔南和崔阳是一个人哦,这是个小小的失误。

  1.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受虐倾向,和崔阳在一起时,其实他对我并不好,他家里有没领证的老婆,外面还有很多聊骚的对象,每次吃喝玩乐都是我买单,他对我唯一的一点好,可能就是对我说不完的甜言蜜语,以及给我描绘很多未来美好蓝图。但就是那点点诱惑,就让我抵抗不住。崔阳一直说渴望有个家,而我对家的渴望更强烈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妈就离了婚,我跟爸爸一起生活,不久,爸爸又有了自己的家,还给我添了个小弟弟。后妈没有电视剧中那么恶毒,不会无缘无故打骂我,但也没有对我有多亲密初中起,我就开始了住校生活,宿舍里的同学因为想家经常哭,而我却没有一点感觉,因为,家里和宿舍对我来说是一样温度,而且我都习惯了。

  后妈和爸爸说我成绩不好,初中念完就让我出去打工,爸爸执意不肯,说我还太小,即使考不上高中也要想办法让我念个技校。技校毕业后,学校倒是给安排工作,我觉得工作不好便和技校同学一起去了广州打工。在广州,有了我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恋爱。每次恋爱,我都奔着结婚去的。不知道是遇人不淑,还是我着急结婚把对方吓跑了。反正每次恋爱都是以我被甩而结束。我很渴望有个家,我也用很认真态度去对待每一段感情,但不知道为啥真心换不来真心。

  在我30岁的时候,我带着我的一点积蓄回了家乡,在市中心开了一家服装店。由于在广州卖了很多年衣服,不管是货源还是做生意的门门道道我都学到不少,所以,店里生意挺不错。爸爸让我回家住,但我觉得别扭,我还是在外面租了房。我打算攒上两年钱,自己买个房子。毕竟,有了房子才不会有漂泊感。

  刚和崔阳在一起时,我们一般都去酒店开房,崔阳好几次表示他不喜欢住酒店,他喜欢家的感觉。我第一次把他带回家时,他表现很开心,说我的家收拾的很温馨,他还给我做了一顿很丰盛饭菜。后来,崔阳经常来我家,但是他从不过夜,即使半夜三四点,他都要穿衣服回家。虽然那种感觉很不舒服,但我也只能忍受,我不能强迫他留下来,我也强迫不了他。

  2.

  我生日的时候,崔阳给我买了生日蛋糕,还带了一瓶红酒,说不醉不归。吹完蜡烛以后,他问我许了个什么愿,我说我希望他晚上能留下来。一开始他表现的有点为难,也许是看见我满脸的失望,他说他答应我了。我很高兴,陪着他一杯接一杯的喝。崔阳喝了酒是不行的,做了一半就再也硬不起来,他还没有来得及去洗,就响起了呼噜声。我也有点醉意,但是怎么也睡不着。

  凌晨三点,崔阳的手机响了起来,来电显示是老婆,我怕崔阳又想着回家,便把手机调成了静音。崔阳的手机一直响,他老婆给他打了42个电话,发了13条微息。以前我从没看过崔阳的手机,但今晚我控制不住想知道他老婆会给他发些什么。

  看完短信,我内心很不是滋味。原来,崔阳老婆跟了他七年。原来,崔阳的车贷是他老婆一直在帮他还,而且今年是最后一年。原来,歌厅是他老婆的,而不是他崔阳的。原来,他老婆那么爱他。崔阳老婆的微信字字深情,句句缱绻,我却读出了一个女人痛苦无助。一个女人为了生计忙碌到大半夜,回家后看到老公不在,然后一遍遍的打电话,那种内心的揪疼,那种深夜的孤独,同为女人,我真觉得能感同身受,女人何苦为难女人,怀着对崔阳老婆的愧疚,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

  早上醒来,我把手机拿给崔阳看,崔阳说一会回去她保准又要和他闹个没完。我问他歌厅到底是他的还是他老婆的,他说是他出钱的,只是平时都是她在打理。每年他老婆都说歌厅挣不下钱,都不给他钱,他说歌厅挣不挣钱他很清楚,他还说那个女人很有心机,他太讨厌她了。

  后来,崔阳老婆从他手机上找到我电话,给我发了很多短信,刚开始她发的短信很难听,骂我是狐狸精贱货。我回她短信很客气,也有和她道歉,并且保证我肯定不会主动联系崔阳。慢慢的,崔阳老婆给我发短信就换了风格,不再骂骂咧咧,而是和我讲她的不容易,和我讲崔阳的忘恩负义。她和我讲的情况和崔阳和我讲的是两个版本,我不知道俩人谁在说谎,但我内心里是靠向崔阳老婆的。

  3.

  我答应崔阳老婆不主动招惹崔阳,但是当崔阳打电话叫我吃烧烤时,我也没有拒绝。我和崔阳在啤酒夜市吃烧烤时,崔阳老婆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说实话,那一刹那我很紧张,很不安,我怕她大庭广众之下闹,我怕丢人

  我在崔阳手机上见过崔阳老婆的照片,所以,当她坐我对面时,我一眼就认出了她。她没见过我,但她能猜出我是谁。她一脸冷笑,盯的我发毛,她说:你不是答应我不再和他联系吗?你知道吗?我真想拿着这些烧烤棍一根一根扎你心上,让你也体会体会心疼的感觉。

  看着崔阳老婆手里攥着那些吃完烧烤剩下的棍子,我一句话不敢说,我怕激怒她。我拿起包就要走,崔阳老婆不让我走,也不让他走,非说换个地方继续喝酒。我们走出烧烤摊时,崔阳趁我们不注意打了个车溜走了,剩下我们两个女人站在空荡荡的清冷的街上。

  崔阳老婆不让我走,我也只能留下来陪她。她带我到她家楼下的烧烤摊,要了三瓶啤酒,要我陪她喝。她之前已经是喝过酒的,所以刚喝了一瓶,就开始吐起来。她让我不要管她,可是我怎么能不管,看着她吐的特别难受,我心里很难过,我给崔阳打电话,让他赶紧过来。崔阳让我赶紧走,不要管她。我说她都喝成那样了,我怎么能走呢。崔阳骂我是不是脑子有病,然后就挂了电话。我再打过去时,电话已经关机。

  崔阳老婆喝多了,我只能带着她住酒店。我本想把她安置好就离开的,但看到她一会一会起来吐,我怕出事,也只能在酒店看着她。天快亮时,我离开了。大概中午,我收到崔阳老婆的短信:谢谢你。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你,崔阳是个人渣!

  我内心是愿意相信崔阳老婆的,但我又觉得我们是情敌,她又怎么会对我说实话。我和崔阳一直没有断。关于那天晚上我和他老婆喝酒聊天还一起开房的事,他一直当做笑谈。他一直打趣我说:你们真是天下好情敌。不知道该说你善良,还是该说你奇葩

  4.

  一天夜里,崔阳在我家楼下给我打电话,说他从那个家搬出来了。问我愿意不愿意收留他。我开了门,看着提着几个大袋子站在门口的崔阳,我突然间好像没有了感受

  我不是一直想让他从那边撕脱的吗?我不是一直想让他完完全全属于我的吗?我不是想和他有个家吗?可是当他真的提着大包小包出现在我面前时,我没有想象中的开心。就那样,崔阳在我这住了下来。刚开始他表现还不错,我每天下班回来他都会做好饭菜等我,我也真的有一种家的归属感。可幸福不过半个月,我下班回家不再见到他的身影。打电话时他要么说有事,要么就是和朋友吃饭,好几天晚上也不回家。

  有一天晚上,游泳群的一个群友在群里晒出一张他们聚会的照片,崔阳也在。我顿时怒火中烧。半个小时前我打电话他还说在同学家吃饭呢。我再给他打电话他就不接了。我把他的衣服都收拾到袋子里,给他发了个微信,让他滚出我的家。

  半夜两点,崔阳回家了,他提着我给他收拾好的袋子就要走,他恶狠狠的看了我一眼,说:老子走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随着咣的一声关门声,我也彻底清醒了。崔阳,他明明就是个赤裸裸的人渣,我干嘛还一直自欺欺人执迷不悟呢?

  虽然和崔阳在一起才几个月,但感觉过了几个世纪那么漫长,好像每天都生活在黑色世界一样。自从崔阳从我那搬走之后,他就没有再和我联系,我清除了关于他的所有记忆,我的世界也变得明亮起来。

  5.

  再见崔阳老婆,是一年后和朋友去唱歌,误打误撞去了她的歌厅。虽然是晚上,但依旧能看见她眼睛里的光亮。我问她过的怎么样,她说歌厅生意不错,而且她下个月就要结婚了。我恭喜她脱离苦海,还祝她幸福。她笑的很大声。

  唱完歌,她加了我微信,说有朋友唱歌可以推荐到她的歌厅。她结婚时,我微信上给她发了红包。再后来,我们有事没事都会聊聊天,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竟然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一次逛街时,崔阳和一个老女人手挽手出现在我们面前。我们都没说话,都想着赶快离开,然后,我俩哈哈大笑,继而同时长叹一声。几乎异口同声:渣到家了。

  后来一次游泳时,碰到群里的苏小曼,她说,崔阳要结婚了,找了个大他12岁的老女人,挺有钱的。我没说话,冲苏小曼笑笑。我在想,如此渣男老天不收吗?

  今日推荐阅读

  小三和正室成了闺密

  爱上学生的爸爸

  老公外遇后,我到底该不该离婚

  和小三领证以后

  和小三领证以后(续)

  和小三领证以后(大结局

  我的男友有性阴影

  住在前女友家的老公

  爱我,你就赞赞我

  作者荆棘鸟,80后,一手抱娃,一手码字的励志妈妈。对人和事不强求,随心随性,偶尔写点走心文字慰藉自己那孤独的灵魂。且写且珍惜。微信公众号:荆棘鸟的天空(id:jingjiniao310)

  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