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中的满足感让人不用去浪费时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中的满足感让人不用去浪费时间

2018-03-17 16:25:29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的满足感让人不用去浪费时间

  为了这个情人节不寂寞,今天一大早我就约了人去看电影情人节强档推出的《全城热恋》,汗流浃背,哈哈。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错的。两个暂且称为“小情人儿”的小朋友在我们刚刚坐定的时候就把爆米花、玉米片直接扣在座椅上了,真是让我汗流浃背,囧到不行

  整场电影总的说还过得去,教人明白爱情这个事儿,真是要看天时、地利、人和,还要有坚持宽容,这样才会幸福快乐功德圆满。电影就那么不愠不火的演着,直到张曼玉出场的时候,全场才爆出“哇哦”的声音,虽然她的演出才只有短暂的几分钟,但是她讲的那个故事我记得了,平凡感动,就像那句台词,“this is love ,very simple!”不好意思,没记住中文,那一刻我在灰常专心的看英文字幕,我有病吧?一句话总结张曼玉的表演就是,众星云集,震撼出场。电影结束,出来问两个小朋友看法,你们看懂了吗?一个答曰没有,不好,另表示,还行吧。估计是他年长一些,一岁半的差距。100大元啊,不如带他们看个《鼠来宝》、《花田喜事2010》之类,或许还买我个好,也许某天会说,我姐带我看的某某电影可有意思了。

  每个人的爱情都有其独特魅力所在年龄的差距亦是不可忽视的,so,永远自己同龄人一起才不会显得自己那么快就被out了。

  去了书店,寻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书。我问,为什么我选不到自己想要的书?他说,因为你还不知道你真正需要的什么。等你知道了,你就找到了。想想他的话,有点小伤感

  一个都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的人,那她的意义在哪里?她的目标在哪里?或许,她不知道需要什么是因为她一直生活富足之中……

  生活中满足感让她不用去浪费时间苦苦追寻那些让自己苦恼事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