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浪费你时间的,其实是你的情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浪费你时间的,其实是你的情绪

2017-04-07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名中年女子从商场匆匆出来,走到小车跟前,立即拉下脸来。只见自己的宝马车旁边,停了一辆奥迪,挨得很紧。她上前看了看,就张开嗓子大喊:“谁的车呀?”

  前面一位青年男子转过身小跑过来:“是我的车,怎么了?”

浪费你时间的,其实是你的情绪

  “你会不会停车呀?如果不会就回去练练再来!”本来脸上还带着笑容的青年一听这话,脸色马上就变了:“是我不会停车?还是你不会开车?两辆车有这样的距离,足够你退车了。”

  “你逞什么能?赶紧开走!”中年妇女用起了命令的语气。

  青年男子一听,冷笑了一下:“我干嘛要开走?我停得挺好的,不信,你去叫会开车的人来评评。”说着,就要走来。

  中年妇女急了,上前就去拽他的衣袖。

  “怎么?你一个女人家,还想动手呀?”青年男子扬起眉头,盯着中年妇女说道。 (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中年妇女赶紧放下手。

  旁边走出一位老者,劝住青年,“她的技术没你好,你还是稍微挪一挪车吧。”

  青年男子很诚恳对老者说:“我不是不可以把车开走,让一让她,可是,她那口气,好像是我犯错,真让人受不了。”

  “算了算了,出门在外,互相帮着点。”老者拍拍青年男子的肩膀。

  青年男子钻进车里,“嗖”地一溜烟把车开走了。

  中年妇女望着远去的车,嘀咕道:蛮不讲理,白白浪费我的时间

  老者听见了,走上前,问中年女子:“你开车的时间不长吧?”

  “是,我拿到驾证才有两个月的时间。”

  “你开车技术不是很好,本来应该好声好气请对方挪一挪,帮帮你。可是你态度不好,引发争吵,所以,我说呀,浪费你时间的,其实是你的情绪。凡事让一让,事情会顺利很多的。”

  中年妇女有点不好意思低下了头。

  老者背着双手走开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