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何不去多多想想如何奋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何不去多多想想如何奋斗

2018-03-28 21:30:47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何不去多多想想如何奋斗

  对我来说,圣诞夜就也不过只是一个普通不过的夜晚,什么吃苹果,就可以平平安安啊,人算不如天算,别安慰自己了。就是不吃也是一样,人会什么时候G就什么时候G,什么时候出事就什么时候出事,别再学那些什么西方的风俗。那些时间何不去多多想想如何奋斗,如何打拼,如何赚钱,街上那么的挤,那些人都是吃饱着啊。

  瞧这现在的日子 有钱难过没钱更难过,想想就怄气。省啥抠啥啊苦了自己害了 ,什么似锦前程什么丰衣足食 ,都他们是浮云。现在过好才是妥当,吃好喝好睡好才是对自己的好。

  原来我要学的还很多,这么多年我还是那么的蠢,掏心掏肺的对人,却得不到回报,是我自作多情还是多管闲事,我真的不知道还有多少要学,是没有社会经验原因吧,太多人的作风作为我都不能读懂,可能我一直以为我对人家好,人家也会对我好,原来我错了……

  我就是在安慰自己,可能我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了,才让自己如此的忧郁,乱想。可是我知道了听到了就无法安定下来。我要怎么做怎么办!其实知道不是自己的责任还是会那么在意那么忧愁。原来生活不是我能想象控制的!我一直学不会聪明,学不会狡猾。才会让自己如此想不开

  等了一年的今天,却是这样的结果难忘的12.9日。说再多也没意义,还不如不说!晴天晴天霹雳

  以前穷的时候,我一直觉得只要我们努力了,就不会永远吃苦。等现在我们好些了,却发现我们总缺少了点什么。我们的话少了,关心少了,你忙了,我心里空荡荡的。

  到现在我还像个傻子的在原地盘旋,别人都走了好远,我好想有一天能够追上她们,和她们同一战线,我不停的告诉自己争气,要努力。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我想跑却不动,不管我多努力多争取,还是没能追上。

  其实我不说,我总是笑着,却在瞬间崩溃了,我不知道我哪里来的勇气能够坚持到现在。我越想努力的抓住越流失,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这样对我?我这句话已经很多次想问老天了,却都咽了下去,因为我一直觉得是我的问题,可我现在发现了,是老天在捉弄我,耍我,给我希望在让我失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