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承着爱到天荒地老爱的誓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传承着爱到天荒地老爱的誓言

2018-04-18 21:36:07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传承着爱到天荒地老爱的誓言

  坐在电脑前,音乐响起,思绪起伏,一浪涌起一浪,什么也不用想,什么也不用作,任凭音乐的节奏激荡,荡出火花,荡出沉积许久的心思,暴晒在音乐之下,心已与音乐融为一体,唯有音乐,知道我的心思

  当我悲伤时,是忧伤音符,唱出我的忧伤;当我快乐时,是音乐带我飞越高山大海看世界;当我的人生正遇雨天时,是音乐为我挣起一把雨伞;当我渴望爱情时,是音乐为我燃起一弯明月;当我的事业如意时,是音乐为我燃起升腾一把希望的火。不管是喜,是忧;是富,是贱;是爱,是恨;是苦,是乐;是达,是穷;是老,是少;是男,是女;唯有音乐不离不弃,不是升腾在胸,就是沉积在心。

  音乐就像人生,有晴天,也有雨天;有鲜花,也有荆棘;有高山,也有流水;有人的地方,就有音乐,当你读懂音乐的时候,也就读懂了人生,当音乐再次响起的时候,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就让我们和音乐一起飞舞,只有音乐能读懂你的心。不妨大声呐喊,唱出我们心中的歌,不难想象,没有音乐的人生将是怎样的人生,就像没有音乐的节目,显得苍白无力,没人爱看,既然上帝把音乐献给了我们,就让音乐唱响人生,把人生舞台装点的有声有色,不要太沉闷

  当音乐再次响起的时候,时间在身边轻轻滑走,人生在慢慢前行,感谢音乐让我感悟人生,找寻人生真谛,音乐就像一杯酒,饮后才知味,醉后才知浓。 我和妻子看在眼里,想在心里,这锁心桥上不知承载着多少情侣的山盟海誓,有江水作证,有铁锁为凭。

  虽浪漫,更传递着向往爱情追求真爱信息,传承着爱到天荒地老爱的誓言。当他们白发苍苍,当他们爱已成灰,再上锁心桥时一定感慨万千情丝万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