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愚蠢叫,用朋友圈试探人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愚蠢叫,用朋友圈试探人性

2018-04-19 12:16:32 作者:曹默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愚蠢叫,用朋友圈试探人性

  学点厚黑学用点心计混社会,点击关注,涨知识文:曹默丨来源:学点厚黑学(houhei988)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到过类似消息

  前一段,一位多年没有联系朋友给我发来一条消息:

  “在不,我现在在外面没带钱,发十块钱钱借我打车,晚点还你,谢谢了!”

  我当时没在意,就随手给他发了一个红包

  随后就接到了后面的消息(如图所示)。

  当时满满的厌恶感涌上胸口,然后呵呵一笑,拉黑。

  他说,他是为了所谓的试探,试探他的朋友不够真诚

  看来他的朋友们在他心里也就值这么十块钱了。

  换句话说,为了十块钱,他可以把自己形象贬低到极致

  我不知道他的朋友们够不够真诚,反正他在我这里已经是一个不值得交往,不值得信任的人了。

  不知道他的其他朋友们会怎么想,反正,他在我心目中,也就十块钱的样子了。

  试探就像一把双刃剑,你在试探别人的同时,也暴露自己的无知与低廉。

  十块钱缺吗?我相信谁都不缺。

  他缺的是心眼,他不明白信任是无价的,同时,信任也是有限的。

  就像我们每个人都知道的一则寓言故事,狼来了。

  再一再二的欺骗,再一再二的信任,终于迎来了第三次的灾难

  信任就像一根蜡烛,在人生遇到黑暗,遇到灾难的时候,才可以用这根蜡烛驱散黑暗,照亮前进的道路,而不是因为好玩,因为十块钱,把这根蜡烛燃烧殆尽。

  女同事分手了,哭的很伤心

  知道实情的我,丝毫不为她难过,甚至有一丝活该的感觉

  她学网上的段子,注册了一个小号,然后加了自己异地恋的男朋友,来了一句“帅哥,约吗?”

  她男朋友一直没理她。

  按照道理说,女同事应该很高兴才对,毕竟男朋友表现的很不错,很忠诚

  可是,有些女生不是这么想问题的啊。

  她说,“我这样试探他,他都没有反应,他是不是背着我找别的女人。”

  然后她继续试探,每天乐此不疲的给她男朋友发网上找的暴露装,最后还说可以上门服务

  直到半个月后,她男朋友随口说了一句,“请问多少钱一晚?”

  另外出乎意料的是,女同事并没有因此感觉到难过,反而好像是自己大获全胜的样子,截图质问男朋友。

  她男朋友倒也干脆,直接说了一句,“分手吧,我早就知道是你了,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吗?试探了半个月还不死心。我没有给你回话,就是给你一个机会,但是我现在不想继续被你试探了,分手吧。”

  男人永远记住一点,很多女人在试探你的时候,往往心里已经预设好了结果,预设的结果没有出现,那就是自己的试探还不够,她们会加大砝码。

  带着一种不见黄河心不死的心理,多少女人生生把幸福推向远方。

  且不说男朋友忠不忠诚,现实生活中怎么会出现一个整天想要倒贴想和男生上床的女生,你男朋友是吴彦祖还是王思聪?

  试探是因为怀疑,并且试探一定会带来怀疑。

  所以说,女孩,如果你真的缺乏安全感,不知道男人对你是否真心,那你不妨多学习,多打扮,多充实自己提升自己。

  相信一个自信的女孩,绝对不会去试探自己的男朋友,因为她相信自己魅力足以牢牢拴住自己的男人。

  无论人性还是人心,都是不能考验的,因为当你想办法去考验他的时候,说明你已经开始怀疑,而怀疑是一切不幸根源

  就像我刚刚举的两个例子,是因为女孩开始怀疑男朋友,所以才开始试探。两人之间的爱情,也是因为这场毫无意义的试探终结的。

  毫无意义的试探,只会让你化身荆棘,刺痛别人,刺伤自己。

  每个人都在顶着一副面具生活,面具下面的脸究竟是什么样子或许只有自己知道。

  但是,我们没有必要把别人的面具摘下来看清他的真面目,因为,如果能够一辈子都带着这副面具,也无妨把这副面具当做他最真实的样子。

  

  作者曹默,学点厚黑学(houhei988)原创专栏作者,有态度的段子手。文字为马,诗酒为鞍,一生渴望执笔流浪,又希望能与你同行。私人微信号czmy19961212,等你来做客!

一品好书腹中有书气自华

  财运了解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