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铃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铃声

2018-05-03 21:50:11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铃声

  铃声

  文/赵元波

  我们办公室最近来了一名新的员工小李,为了让她熟悉一下工作流程,更快地进入角色科长特意吩咐:暂不安业务方面的工作,就打打杂,接接电话就行了,等熟悉了工作流程后,再给她压担子,正式安排工作。

  看似轻松,其实电话打进来的挺多的,多半是咨询相关的业务,接完电话,就得找相应的人去回答

  一段时间以后,我对小李有了个大致的了解,就感觉到她怪怪的,怪在哪里呢,一时间又说不出来。

  以往,只要有电话打进来,办公室里的人都会第一时间去接,铃响不会超过三下,窗口行业嘛,得在服务上下功夫。现在小李来了,等于是有了专门接电话的人,别人也就当仁不让,各自做各人的事,让她去接得了,反正她也没别的事二。往往电话一打进来,小李就像没听见一样,不马上去接,有同事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就去接听了电话,她呢,就先没事人一般。掌握了这个规律之后,大伙都主动不去接电话,小李呢,也就等电话铃差不多响了十下,快要停的时候才去接,即使是这样,也是一副极不情愿的样子,就像是电话跟她过不去一样,特别不乐意。

  一段时间里,我甚至有一种错觉,小李她听力是不是有问题。可似乎又不是这样,同样是铃声,电话铃声就如同是魔咒;可是,对于下班的铃声就不同了。

  每天都是这样,下班的铃声才响起第一声,小李就一个箭步跨出办公室,就像拿着秒表在看,比兔子还溜得快,耳朵好着呢,没问题呀!

  一个月后,科长宣布:小李不来上班了,理由简单她对电话铃声过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铃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