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金牛座的任性一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金牛座的任性一面

2018-10-06 09:30:26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金牛座的任性一面

  金牛座的任性体现在他们对物质生活追求上。金牛座非常懂得享受,他们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把自己的经济水平提升最高档次,并享受一般人享受不到的奢华生活。

  毫无疑问,金牛座喜欢高大上的东东,什么奔驰宝马法拉利,蔻驰古驰香奈儿,金牛座平时身上的穿戴少不了名牌。但是他们并不会无节制地挥霍,只要能把自己打扮上档次,他们就满足了。

  如果金牛座的经济条件是硬伤,他们则会放弃追求名牌而走实惠路线,他们会不断地存钱,到世界各地旅行,或者把钱都用来买好吃东西。只要能满足他们的胃口,花再多钱也在所不惜。当身边的其他人都撸串吃腰子喝啤酒时候,金牛座会觉得这样的餐饮品味根本就是低俗人家非要喝咖啡牛排文艺搞小资。在别人都吃炸酱面喝雪碧的时候,他非要来个龙虾鲍鱼漱漱口。

  金牛座不光会花钱,还是理财的高手,他们平时勤俭节约,都是为了攒大钱,哪天一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不用借钱不用贷款就能迅速买下来。平时金牛座在商店里看见自己喜欢的东西也会劝说自己买下,所以经常会成为剁手党。跟他们在一起玩少不了逛吃逛吃,所以跟他一起玩的朋友如果没有他那样的理财能力,可要好好看住自己的体重钱包小心哪天就被他们带走样了。

  金牛座的任性还体现在对目标执着上。一件事只要他们想做,通过不断的努力和锻炼,他们会比一般人更容易达到所预期的目标。因为他们踏实勤快,心不浮气不燥,凡事急于求成,也不会轻言放弃。

  金牛座的任性也体现在不服输上。他们能力高超遇见困难也不会轻易退缩和放弃,他们有着持之以恒精神,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最终克服,加上他们自我要求高,所以他们一般都是某个领域精英。他们也从来不怕谁来挑战他们的优越感。虽然金牛座脾气好且善解人意,但是一旦金牛座把你当成了对手,那肯定是会在气势上压你一头,处处给你下马威给你难堪,如果你还是不服气,肯定接下来就会用实力碾压你,让你知道自己是比不过他们的。

  金牛座的任性也体现在对爱执着上。一旦是他们认定了的人,不论是精神还是肉体,他们都想永远独自占有。如果这个人最终辜负了他们,那对于金牛来说肯定是十分严重心理打击,这种打击甚至可以造成他们自我毁灭

  总之,金牛座的任性就是不断提高自我修养享受生活资本。他们虽然贪财贪色贪美食,却也的确有着能抓住自己想要的东西的能力。金牛其实是很低调的,就是有时候能力发挥超常了点。如果我们身上的名牌和我们的生活品味真的闪瞎了你们的眼,请知道我们一开始也不想装B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金牛座的任性一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