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复仇》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复仇》观后感摘抄

2020-09-25 17:1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复仇》观后感摘抄

  《复仇》是一部由Andrew Moorman执导,Marina Shtelen ... Sara主演的一部剧情 / 恐怖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复仇》精选点评

  ●很不錯的電影...說不好的...只有兩种,一種是沒有把完,另一種是...瞎子

  ●真不知道该给什么评价 搞不大懂,就仨人在一房间里不停地说阿蒸腾阿,结果看似最白痴的获胜了——大四MO之一——老板本本

  ●垃圾

  ●Why people lie~~ 低成本制作片子不少,小成这样的倒也不多~一个场景三个演员,却也能演绎惊心动魄发人深省故事着实不易~~记得最后五分钟非常亮眼,而上一次有这么大跌眼镜时候已经是在很多年前的电锯第一部的结尾了~哎~~

  ●太屎了 还能更渣点儿

  ●被导演耍了。原来女的才是boss。整部影片就他们三。

  ●补

  ●没有完美计划

  ●很一般,很不合常理,不合逻辑,,,,封闭环境的片子,这部得分5点几不是没道理的..觉得好的只能说没有看过同类的上等作品.

  ●俺觉得意外地不错

  《复仇》观后感(一):屁大点事,剧情不断地跳转。

  我觉得本片失败败在主线上,就那么屁大点事,非得搞的这么夸,还不如静下来,找个合适于电影和场面的好引子来。

  从一开始女人表现的就很非人类,有点演MV的劲头,夸张未必是好事,只能搅气氛

  不断地跳转剧情,是能给人新鲜刺激感,但是剧情主线太烂的话,跳转剧情太多太快只会让人觉得很啰嗦无聊老太太

  《复仇》观后感(二):俄罗斯转盘之幸存者..脸?黑脸?最后都变成红脸!!

  二匪画蛇添足或是多此一举或是表演欲望强烈下场,我怀疑是唱黑脸的越狱男所想出来的,问题黑白脸的双重刺激下,叛逆女孩浴血成超级女魔.在结尾开门出去的刹那,长吁一口被耍的恶气,潜台词就是: 想玩老娘?!!老娘最后玩死你俩!!!

  不明白的是,豆瓣题名为复仇,查了Sympathy,是同情意思,不过白脸死前问刚出炉的女煞是谁时,她回答是幸存者!!令人喝彩~~

  疑问1既然说好是人质,那唱白脸的狂躁男为啥一开头就给激得隔枕爆女的一枪?!难道隔着枕头他还可以找准不是要害地方,只不过擦过肩头而已?!而他后来所表示的对50万美金是真的很在意,只能说他是狂躁男,容不得激的那类…无语

  搞笑1开头或者不时,确有搞笑的瞬间~其实最后想想那二匪都是超有趣的人...~而女孩在被施虐的过程中,望着镜子中的自己时,稍有那么一点点扭曲的画面总是引我向鬼怪片的猜测…那鬼怎么还不从子的背后撞出来呢?~哈哈

  《复仇》观后感(三):除了结尾,是一部难得的好血浆

  电影很好看特别是电影里的越狱白衫男,太经典了。分析能力超强,超变态,我喜欢。

  举一个例子吧,越狱男把劫犯男与女主角铐在一块,女主角把劫犯男的手指割掉并吃下去了,两人鲜血满面,并且给了女主角鲜血长舌一个特写。越狱男洗澡出来,看到这么变态的一幕有点发愣。出来一看,先分析了一下自己的自残心理,接着自己用刀把手割了个口子,让女主角喝血,自以为强悍的女主角抵抗不住。越狱男转身穿衣服,顺便把自己手上流的血舔干净,免得浪费。

  整个故事非常吸引人,唯有结局有点失败,其实剧本已经够扎实,没必要最后来个反转,这样故事反而不严谨。刚开始入戏有点慢,大耐点心。

  另外想对准备看电影的同学友情提示:这种电影没必要死抱“结局真相大白”这套思路看,恰好(我认为)这个结局编的不好,但除开结局这故事却挺好。

  要知道大部分悬疑片不仅收尾烂,前戏也相当之垃圾,比如《八面埋伏》之流。我认为悬疑片在一个开放式的剧情里可随意自圆其说,本片则属于封闭空间里条件清晰,让观众处在一个相对公平的解码环境中

  不是克里斯托弗诺兰拍的大片,追求完美的“大结局式解释”是对这种小片来说要求过分了点。因此那些“从结局反推式”观影者难免会失望,但这电影不是像你们那样看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