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受伤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你受伤了

2022-01-07 17:36:03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

  如果,你受伤了。

如果,你受伤了

  我不知道我说出的这些话,能否安慰到你,但我知道,在你受伤的时候,做为朋友,我不能沉默着,装成不知道的样子。

  首先,我应该是你最耐心的倾听者。不管你经历什么,心中有多少委屈,把通通发泄出来吧!

  每个人,都必须有一个排泄口,排出那些痛苦,那些无奈。

  谁说倾诉无用?谁道没有人能真正感同身受?其实,别人感觉如何,会有什么反应,你都不要去管。你尽管喊出心中的愤懑,尽管哭出心中的难受。

  纵然确实不想,不想将一切坦露给他人。那么,去找一处空旷,或山顶、或海边,自己喊一喊。夜深人静的时候,你尽管关上门,把哭声调成静音,让泪水纵情地流。

  这样,你的愤怒,你的悲伤,会一点点减少。

  然后,好好把玩一下这么两句话,慢慢想,慢慢看,慢慢体味。

  第一句: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你应该相信,如果不信,你走上街头,去问一问那些环卫工人,问一问那些流浪的人,你终会明白一点什么。又或许,遭遇的事大相径庭,层次、频道完全不同,那么,到网上去问一问,看一看,听一听,你也终会获得一些安慰,获得一丝坦然。

  第二句:换个角度去看,你会看到不同的风景。你如果不以为然,你可以在高楼、在转弯处诸多地方,尝试感受一下,问一问内心的感觉。然后,寻一处安静处,好好梳理自己的遭遇,转个角度去思考,哪怕是阿Q自慰也好,你会有另一种获得。

  (二)情感文案

  01

  以为异地尚且深情厚意,却不曾料,靠近之后,有了“刺猬效应”。既然如此,那就保持距离吧!不远不近,正恰到好处。谁说情感一定要朝朝暮暮,唇齿相依?

  02

  有些欣喜,总是意想不到。以为从此一别,再也不见,不曾想,一个转身,你还在我身后,微笑依旧.……

  03

  寒冷的时候,给我一件外衣,陪我受冻,还不如带我去一处避风口,给我生火取暖。

  04

  我可以为你走九十九步,只要你肯抬起脚,迈开小小的一步,那怕只有几十厘米,就已经足够了。从此,我会对你相依相随,不离不弃!

  05

  这世上,彼此的付出,没有什么合理与不合理,只是情深或情浅,仅此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你受伤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