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明知道那么多道理,怎么就做不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明知道那么多道理,怎么就做不到?

2022-04-16 18:31:20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明明知道那么多道理,怎么就做不到?

  感情 事业 婚姻

  明明知道那么多道理,怎么就做不到?

  从命理角度出发,其实就是人的格局所限。你信不信?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深信不疑。

  一个人的命理结构是由不同的十神组合排列而成,这十神本身就是对立统一的特征。

  体现的优劣由格局而决定。

  也就是说同样你八字里有财,组合出来的结果有可能是大富大贵。另一个人八字里也有财,但是可能代表的就是穷困潦倒。

  财是养命之源,这个是命理师常说的话。

  但是对于有的人来说,财富就是灾难。

  几年前有一个面相看上去就尖嘴猴腮的小伙,特别不屑的问我会不会算命,能不能给他看看。

  我看他的八字,身弱,贪财坏印,格局组合很差。

  当年交运,是一步食神大运。

  我说他近几年财运不好,事业难成,而且容易因为财色而惹麻烦。这个大运,总是想找什么事情去做,想学一些东西,但是钱不少花,事却难成。

  他内心肯定草泥马狂奔而过,因为我看到他眼角抽搐了一下,眼神有些不屑。

  他说,你说对了一半,这几年确实没有工作,但是自己马上就要投资一个房地产工程,已经筹备好了。

  房地产,好大的买卖。

  这种事要是初学者,肯定就怂了,觉得可能是自己算错了,或者时辰不对,或者哪儿没看好。

  难道是风水补助?亦或是姓名有所补益?或者是数字灵学改了电话号码?

  但是我内心毫无波澜,这个面相+这个八字≠富贵。

  什么可能性都没有,只可能他的钱不是自己赚的。

  今年年初,有朋友说起了这个小伙,前两年家里刚刚拆迁。这小子他爹出去包小三,她妈每天打牌,动辄上万的输。

  然后有一个南方的老板,要开发一个楼盘,这个小伙他爸也不知道听谁说这个老板有背景,就天天和这个老板厮混。

  他爸很懒,觉得搭好桥了,就让儿子拿着家里钱去和老板合作。

  他们家也没有经营的经验,人家派头那么大,当然说什么是什么,感觉靠上了大树。

  然后小伙觉得家里投钱还不够,就又和其他拆二代,富二代,民间借贷,凑了一大笔钱。

  然后投资了那个南方的老板,算是入股。

  去年年底,楼盘五证不全,欠了银行好多贷款,南方的那个老板突发脑溢血,凉了。

  然后项目彻底烂尾,加上楼市不太景气,一直烂尾中。

  小伙从民间借贷凑钱,许诺了很高的利息,想一把干一票大的。

  但是大的没干到,被人追债追的到处跑。

  好比你从来没有工作经验,突然给你一个上市公司CEO的职务,正常人会觉得自己难堪重任,但是有那种脑子不好使的,觉得这个是机遇。

  我再举个例子,你一个常年肺痨的病人,病情刚刚稳定,让你去跑马拉松,你去不去?

  正常人是不会去的,但是不排除身体正常脑子不正常的。

  道理都懂,只是有的人还没到膨胀的时候。

  所以什么格局办什么事,有的人为人处世,你学也学不来。

  李嘉诚接待客人的时候,客人一出电梯,李嘉诚就站在那等了。而且会和每一个人握手,递上自己名片。吃饭的时候,每个桌子坐的时间都平均好到多少分钟。

  甚至连服务员他都会去一一握手。

  你说李嘉诚这么大的咖,这么做,是不是卖人设,装好人?

  废话,当然是卖人设。

  但是人家做这个人设,几十年如一日,既能坚持,又做的认真。

  你说人家虚伪,你来虚伪一个试试。

  现在的人,格局不是体现在穷,而是体现在稍微有一点钱之后能不能不飘。

  所以很多人走进最衰的运,往往是忽然赚了很多钱,然后辛辛苦苦,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不仅人去财空,甚至还家破人亡。

  这就是命弱不担财。

  好比,一根朽木,突然时来运转,要拿其当房梁,看上去是承担重任,是好事。

  实际上朽木拿来墩布把是其格局的极限发挥。

  拿来当房梁,不仅朽木要折,房子也得塌。

  所以有的事只是看上去很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