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在世,无非感情事业二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在世,无非感情事业二事

2022-04-15 22:14:38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人生在世,无非感情事业二事

  面相 手相 感情 财运 事业

  一位长期客户,昨晚我们聊到凌晨2点。人生在世,无非感情事业二事。

  这让我想起很早之前有一个朋友的朋友,非要找我看看感情。这个女孩,八字弱,以财为忌。虚荣心强,但是欲望又重。(面相:眉毛浓,嘴唇厚且大)

  她自己的描述是这样的,现在有一个男朋友,在一起三个月了,她问我,这个男人和她有没有未来。在冗长而琐碎的叙述中有几个重点,她觉得男人都不太靠谱,女人得靠自己。她是虔诚的天主教徒,婚前不能发生男女关系。她觉得自己挺有能力,身边有很多贵人。

  而在我的角度,她欲望太重,会把持不住自己,细节之处就是她在对话里强调了很多次她不能和男朋友发生男女关系,她不能同居。这种刻意强调自己清白的话,反而透露出她其实很渴望,但是碍于戒律而不能,为了找补内心的缺憾,反而把这种事当一种炫耀。

  嘴大鼻孔露,爱说大话,说话煽动性强,眼神飘忽不定又因为以财为忌,爱慕虚荣又贪心。她虽然问的是感情,却反复问自己以后的老公有没有钱。并且,她在谈到婚姻的时候,反复把话题拉到自己的事业问题上。可是我并没有听到她对事业的展望,反而是对嫁入豪门的事业更有兴趣。

  在她的朋友圈,都是这样的鸡汤,什么女人要懂得珍惜自己。什么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什么女人要美貌更需要智慧。她眼里的自己是一个美丽,知性大方,并且有智慧的,不俗气的女子。

  最近几天,我听说这个女孩陪三个女孩去集体相亲。其中包括她在内,有三个女孩有男朋友,一个没有。

  然而,没有男朋友的女孩没有去。这三个有男朋友的女孩干脆利落的画好了妆,准时到了会场。

  最后,前面提到的找我问感情的女孩,顺利的加上了一个帅哥的微信。并且和男友说自己有点忙,晚上不一起吃饭了,然后在她朋友的群里,炫耀着和这个帅哥聊了一晚上的成果。

  她加的帅哥确实很帅,年轻鲜嫩,朝气蓬勃,他肯定有很多人喜欢,但是绝不可能会是来相亲的人。

  结局不知道,但是显而易见。各求所需。

  这个时代,骗子骗骗子,流氓睡流氓。大部分人都戴着一个自我认同的面具,面具是理想中的自己,面具下是自己真实的灵魂。

  但是无论任何人,做任何事,我们和他们,都必然有一个合适的理由。

  但是命理师不光要接受现实,更要能看到未来。

  关于这个案例,我的观点如下。这个女孩感情不顺,是因为自己内心不够坚定。得陇望蜀,碗里锅里都想要。但是人的精力有限,即便她对眼前的男朋友不满意,那也是她自己选的人,并没有人强迫他。即便后面那个帅哥和她发生了什么,但是最后离开了她,那也是她的选择,她的初衷也并不是为了找老公。她说自己不和男人发生关系,因为信仰。但是之所以是信仰,就是说我们要有一个精神上的原则。如果没有原则,网络游戏里,一个女孩和二十个男孩叫老公也没什么问题。

  我断她感情不顺,但是和她说的时候很委婉。可是为什么不顺?我们身边的人,都是我们自己的性格,习惯,追求,而感召来的。正经人办正经事,即便坎坎坷坷,最终也会吸引来志同道合的正经人。不正经的人,办不正经的事,最终只会吸引来臭味相投的更不正经的人。

  业由心生,劫由业成。只是许多人,身在其中,却看不透,放不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