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见你 又怕见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见你 又怕见你

2022-05-04 09:48:55 作者:专注的早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本来今天不想给你再发邮件了,刚给你发了去,就又接到你的来信,我的QQ名叫“心语”,就是用心说话的意思。有好多人认为我这个网名好,就经常有人加我。但是我除了和同学和同事聊天外,从来不和不认识的人聊天。

  我刚看过你的两封来信,今天晚上,我给你写了两遍信,也没有写成,都是快写完的时候有事了,下午快要写完的时候,孩子回来了。晚上同事领孩子来问问我英语,无奈只好放弃,当时未来得及保存,所以总是没有成功发出去,我知道你一定在等我的回信。对不起!

我想见你 又怕见你

  今天晚饭吃什么了?是自己做的吗?你会洗衣服吗?一想起你一个人,我就觉得你挺可怜的……正象你所说的,我真的感觉你就像个没妈的孩子一样,没有人管,我这么说你可别生气。 你昨天晚上说你喝酒了,以后别喝了,或者是少喝一点,酒是别人的,身体可是自己的,我可不希望你有任何闪失。

  我们接触时间长了,我越来越感觉到,我的生活中已经不能没有你,但是我要声明,我没有任何别的意思,我只是觉得我们之间这种感情真的让我感动,我想这种爱,又不是男女之间的那种爱,我说不清楚……我这么说,你别多想,好吗?我现在真的想你,想见你,但又很害怕见到你,假如真的有一天我们见面了,我会是怎样呢?我怕控制不了我自已,也许我会哭,哭的很伤心……也许……我也不知道。不说了,太晚了,祝你做个好梦。

  这两天孩子在我这儿,我领着他复习一下学过的课程,要期中考试了,所以没能及时给你回信,见谅!早上用tom邮箱给你发了封信,没有发出去,tom邮箱暂出了点故障,所以我就用163了,我看还是163的功能好。以后我们就都用163吧。

  我下午去上班,单位没什么事,和同事上街逛了一圈。我好长时间都没有逛街,觉得心情不错,买了两件衣服回来,打开信箱给你写信。今天天气很冷,你加衣服了吗?我穿皮夹克感觉挺冷的。你明天一定多穿点,感冒了没人照顾你。我们不但要善待别人,更要善待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对自己多一点关心,有好的身体比什么都强。你记住了吗?

  我跟你说一件有意思的事儿吧,我现在不知道怎么了?经常有意无意的就想起你,可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我昨天晚上做了个梦,你可千万别笑话我啊!梦见我们两个见面了,更可笑的是,你知道在哪见的面吗?就在你发给我的第二张照片,你照片背景的那个地方,当时,我们见面后,只是笑,你也笑,我也笑,我笑的脸都红了,最后我笑醒了…… 

  一个梦,一句话都没说,就是笑,你说我做的这个梦是不是挺有意思的呀?我是不是挺哆嗦的?我就是有什么事儿想跟你说,你不烦我吧,我这个人脸皮挺薄的,你烦的话也不许说我,行吗?你不知道你在我心里是多么的重要,你好像就是我现在的依靠,虽然我们不曾见面,但我总有一种特别亲近的感觉,你说的每一句话,都让我心里特别舒服。你千万别烦我,别嫌弃我,对我有点耐心行吗?求你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想见你 又怕见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