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种田文、女尊〕作者:Twentine《一笔多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种田文、女尊〕作者:Twentine《一笔多情》

2022-05-05 14:01:25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种田文、女尊〕作者:Twentine《一笔多情》

  文案:一个看似聪明,实却平凡无比的女人,一个看似平凡,实却饱含故事的男人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种田文、女尊〕作者:Twentine《一笔多情》

  未遇见的时候,他们只喜欢一个人——遇见了之后,他们只喜欢一个人。

  若问冬菇,爱是什么,她会告诉你——爱是改变,爱是包容,爱是你为另一个人做了之前你绝不会做的事,却心甘情愿。

  片断:

  “张婶,我把这些料子给李家铺子送去,你先歇着吧。”

  “好好,麻烦冬菇了。”

  一个坚实的老妇从一辆牛车上下来,将手里的细鞭交给一个年轻的女人,年轻的女人客气的笑笑,接过来,轻轻一跳,坐到牛车上。

  牛车上是一捆一捆的木头,用麻绳扎在一起。

  简单道别,年轻的女人赶着车慢悠悠地往城里赶。

  内容标签:

  搜索关键字:主角:齐冬菇,罗侯 ┃ 配角:甲乙丙丁 ┃ 其它:丁丙乙甲

  一句话简介:画家与残疾男人的故事。

  立意:立意待补充

  书评:本文古代架空,女尊背景,女主穿越,男主残疾,1V1,双处,HE

  男主:深情、残疾、忠犬、肌肉、军人、沉默

  女主:有头脑、专一、有才华、外挂少、穿越

  剧透:女主穿越到某个不知名的架空朝代。孤身一人,父母早双亡,只有靠着村里接济,和搬运木材,过着清贫的生活。直到一次在作坊遇到一男人。这个男人曾当过兵、身有残疾、沉默寡言、饱受歧视,独自开一个酒肆谋生,这个男人名叫罗侯。其实罗侯实在不符合那个时代的审美,过于成熟,身材高大,肤色暗沉,身有残疾,家道败落,父母皆亡。

  女主主动帮助这男人把木桌送回家,就这样故事开始了。女主也就这样,认定这个男人,她无视朋友、邻里的窃窃私语、探究的目光。为了和男主成亲,女主只能重抄旧业(其实女主在现在是个画家),提笔画了屏风,去谋安南王府的赏银。

  而男主为了女主,拖着拐杖上山去寺里求平安符,还骗女主这是在集市里买的(这断看了很辛酸)。

  两个人都在为了彼此而努力着,故事后期涉及了男主的过往,权臣的阴谋,谪仙男配追求、心机深沉的小姑谋算,这一切都丝毫没有动摇两个人的感情,两人相互扶持,生活虽不富裕,但却温馨和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