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种田、宅斗文〕作者:欣欣向荣《画堂韶光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种田、宅斗文〕作者:欣欣向荣《画堂韶光艳

2022-05-06 16:04:35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种田、宅斗文〕作者:欣欣向荣《画堂韶光艳》(渣男变妻奴,当风流花心遇上没心没肺)

  文案:穿越童养媳遭遇风流渣公公,能否修成正果……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种田、宅斗文〕作者:欣欣向荣《画堂韶光艳

  另:感谢薄暮晨光童鞋做的封面。

  主角:顾程,徐大姐

  话说早年间,有这么一朝,皇帝制下,分冀、豫、雍、扬、兖、徐、梁、青、荆九州岛,旁的不表,只单表冀州真定府辖下有一县,名曰信都县,广有沃土良田,加上近年来少闹灾荒,雨顺风调,倒成了一方富足之乡。

  剧透:女主的前身徐大姐上吊自杀死了,女主魂穿过来。

  这位前身徐大姐是个命苦,本是棺材铺徐老头的闺女,家里生活还算好,至少温饱不缺,奈何他爹重男轻女,7至8岁时徐大姐的娘就死了,徐老头就娶了续弦。俗话说:有了后娘就有后爹,这不,就给遇让了。

  村里地主程大户,正房有一儿子顾廉,算命先生说,十岁恐有灾厄缠身,若想躲过,莫如娶一房生辰八字极旺的童养媳妇儿进门可挡此灾厄,于是十两银子从徐老头手里买了徐大姐来。

  徐大姐在程家不是童养媳妇,只当个房里的丫头使唤着,伺候顾廉的吃食茶水,平日只让她跟着顾廉的养娘在一处做做针线活计。

  顾廉十岁那年病死了,徐大姐便成了顾家宅门里尴尬的存在。

  某日,她的风流渣公顾程(其实也才二十八九)酒醉回来,路过徐大姐的院子,见徐大姐生的标致就给强了,才有了后来徐大姐上吊女主还魂。

  穿越的徐大姐、伶俐又灵气,长得不错,自然的所有穿越女一样的定律是吸引男人。

  这文的男主也不例外。男主顾程这厮就真是把“贱男人”这词发挥了极致。柔柔弱弱乖顺的丫鬟小妾粉头们不喜欢,就爱徐苒对他吆五喝六,于是渐渐地喜欢上了徐大姐。

  把这丫鬟宠上天,还给金子银子倒贴。

  其实徐苒已经对朝着二十四孝好男人发展的顾程有了好感的,但出于现代婚姻观,不想和别人分享老公,更不想被孩子绊住,所以把这情就给扼杀在萌芽。

  宅斗的部分就是女主的家里的两个小妾二娘三娘。

  女主利用庄子起火逃走了。男主非常伤心,再也不近女人神马的,再后来就是男主找到女主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