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题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无题作文

2022-05-05 01:17: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无题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无题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无题作文 篇1

  一盏茗,一觞醽, 一翦清风一抹情; 一纸墨香,一笺诗情, 一席烟雨清泠泠。

  落花雨,曳岚影, 浅浅幽思,怎道销魂; 执一念,难浅搁, 淡淡素笺,何以赋深情?

  流年匆匆,清歌几许, 研墨绘笺, 笔落怎堪魂离。

  携一缕风情, 倚梦轻盈; 听一川风絮, 怎寄千里思音?

  万水千山, 何处觅诗情? 一念风凉, 蕴染了流年, 氤氲了遐思。

  一川风絮一川情, 一江春水一江愁 。

  谢丽燕 笔名 雨霏

  qq邮箱:

  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无题作文 篇2

  江山如画

  铁蹄如潮

  千军万马之首

  你扬鞭一指凌空霹雳中

  再也没了固若金汤

  江河天堑

  百年万城

  瞬间踏为齑粉

  风扫亚欧

  威震寰宇

  气吞霄汉

  可如今

  却在黑黑的一掊土中

  一起作万骨枯

  凌云的气魄在墓前盛开依然飘香

  被风吹起

  卷成千万个故事

  散落于墙上碑间

  令后人扼腕!

  无题作文 篇3

  可笑

  你对别人那么好

  可人家

  根本不领你的情

  不要难过

  只要你还在我心里

  心痛的

  就不止是你

  我就奇怪了

  我那么宝贝的一个人

  到了她/他那儿

  怎么就什么都不是了

  版权作品,未经《星火作文》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无题作文 篇4

  我不想在孤独之中死去,

  我坐在黑暗里,

  静静的等待黎明的到来,

  哪怕我明知它永远不会出现,

  但是

  我愿意守护这个童话,

  我愿意活在梦中,

  愿意在梦中等待它的到来。

  无题作文 篇5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告诉你:不必追。”

  看到这段话时,心没由的被撞了一下,很疼很疼。不一会儿,眼眶便湿了。“不必追”这三个字刻在心上,很疼很疼。我没有能力去承受,父母淡淡说的那句:“不必追”。在父女母子一场,他们淡淡的离去,却依然把最后的路铺好——“不必追”不正是全天下父母对儿女吐脯似的爱的应证吗?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忽视母亲的唠叨,也不记得是什么开始时候反抗父亲的批评。年少的我们不知道对于爱我们的他们,这举动不莫过于用最无情的方式来拒绝他们最无私的爱。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每天早晨有父母布置早餐的身影,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入睡后总有一双手来掖好我们的被角。而我们却习以为常,埋头于我们自己的世界,上面还赫然写着:“父母勿入”……但我不敢想,没有他们的世界里,我们会怎样?

  再没有人会无私的容忍我的一而再再而三过错,再没有人为了让我多加一件衣物而大吵大闹,也再没有人会在不禁意间制造惊喜却装作一无所知,也再没有人只为了跟你说上几句话还犹豫着这电话打还是不打……

  可是如今父母已有白发,如今父母步履已有蹒跚。

  所以,父母已经不能等了,他们已经不能等了。

  那么为什么我们不能像他们爱我们一样去爱他们呢?也许他们的爱我们永远也回报不了,但至少能够让我们在他们离去的时候不再后悔,让我们在以后的漫漫长路上不再后悔。

  其实,他们的幸福,才是我们一生最大的守候。

  无题作文 篇6

  快要离开这个班级了,连自己都不知道有几分不舍和依恋……

  我的心目中一年四班,是一个有活力的,创新的班级体。同学们都很团结,友爱。大家共同努力着,为班级体争光,无论是军训表演还是各种比赛,我们在高老师的带领下,教导下不断成长!但是,自从高老师走后,大家变了许多,变得更调皮,更不懂事了。你难道不觉得现在的一年四班对不起高老师,对不起岳老师,愧于“好班”这个名誉吗?老师的的一封封信对于我们就这么对牛弹琴吗?相信大家一定很怀念在烈日下自觉苦练踏步,在跑道上一起拼搏……

  那些曾经为班级荣誉而战的时候吧!是什么力量让我们如今上课换坐,顶撞老师,大声说话?我想说:“……”如果你还是一年四班的一员,如果你内心还有良知,那么就做好自己该做的,从我做起,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

  我真想等到我回忆一年四班的时候我会想:这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班级,我曾经是其中的一员!

  无题作文 篇7

  风和日丽

  小溪边

  鱼儿露头

  鸭子叫

  美似一幅画

  轰隆一声

  鱼儿惊

  鸭子跑

  吓得我

  扑通一声往地倒

  只见那两小儿拍手笑

  无题作文 篇8

  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看看时间18:30。稍坐片刻,一天的疲倦卸下了许多。静下心来,想起曾在某本书上看到这样一句话:再忙,也有相思的时候。在城市的喧哗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很难找回内心的那份宁静,似乎淡忘了一同走过岁月的朋友,淡忘了那份友情。在这个时候,想寻觅埋藏在心灵深处的感情,想联系曾经的朋友,无奈已无从联系。

  无题作文 篇9

  我欲春来把花栽

  爱赏初秋满园开

  尹妹如蝶姗姗舞

  凇香飘然过墙外

  一意只愿秋常在

  辈心难诉藏心怀

  子时弯月挂树柳

  也望星辰盼归来

  无题作文 篇10

  庭前花开花落乎?等回头兮。

  天上云卷云舒乎?望镜南矣。

  背灯和月就花阴,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这,不过一朝风涟,昙花一现否?

  墙角的蔷薇已开,却与当年同……

  门前的小树已为参天大树,

  时光飞逝,

  斗转星移。

  后记:

  不知如此,亦为否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题作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