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穿越女、言情、江湖文〕作者:老郭家的饼饼《妖孽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言情、江湖文〕作者:老郭家的饼饼《妖孽夫

2022-05-07 14:35:06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言情、江湖文〕作者:老郭家的饼饼《妖孽夫,桃花妻》(专宠文)

  文案:穿越不稀奇,稀奇的是姐是掏马桶掏出了穿越女、言情之衰道,开始了推到与被推倒的滚滚煎情浪淘沙。这是一篇别样专宠文!如果你是,那么此文,你非看不可!如果你是YY迷,那么此文,你不可错过!如果你有点激情情结,那么饼子弱弱说一声,正手球VS反手球!如果你有点武侠情结,饼子嗷嗷嚷一句,逃妻旅,江湖行!天下第一妖孽我夫君!姐是谁,向桃花是也!都说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姐就是江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柳下惠终结者!哈哈!大饼就好这口,莫笑,莫笑!

小说推荐丨〔穿越女、言情、江湖文〕作者:老郭家的饼饼《妖孽夫

  书评含剧透:现代女主向桃花,一日掏马桶时,离奇事件发生,杯催地穿越了,降落在男主的床上。此时正是两人“洞房花烛进行时”,原来的女主真身晕死过去,女主就成了现在的向桃花,误以为自己被熏出幻觉,遇到极品妖孽,男主云横熙。只认为是厕妖,正是黄粱一梦,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上演了一场“小白兔扑大灰狼的故事”,直接把男主“吞干抹净”,场面过于激烈混乱,当夜人人惊惶。

  翌日,女猪发现自己穿越了,却是喜不自禁,美滋滋地开始了上流人的新生活。话说男主,却在这一夜之后,不着痕迹地对女主上了心,开始只是觉得女主有趣,明里暗里地调侃加调戏,情不自禁地爱上了这位没心没肺、神经大条的无良女主。

  本文的男主就是霸气强势、极度妖孽、极度腹黑、妻奴、醋坛子、专宠的男主一枚。表面上是号称“谁见谁愁”的三皇子,放浪形骸,游手好闲,花天酒地,他说第二,京城无人敢说第一,实则是傲视天下、霸气威武、明明很强大,却只喜欢装个纨绔,呆在家里看看女人斗法,还派遣大内高手福泉老伯偷听之后把详情禀报,让他听做消遣。平日里就欺负欺负他皇帝大哥,调戏调戏女主小桃花。在男主的刻意安排下,以看春宫图的形式习得绝世神功弄玉决后,女主立志逃离男主,潇洒江湖行,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在成功出逃之前就已沉醉在男主的百般呵护,千般纵容的温柔陷阱中……

  女主向桃花也可以称得上是一绝美人物,但是和清纯可爱绝对打不上边,她是属于成熟妩媚,风情万种毫不内敛;属性跳脱、看似粗线条,实则精明坚韧。男主对女主极致专宠,那种爱到骨子里的情感是可以幸福得融化掉一切的,无论女主做什么,男主都会无条件的宠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