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女君《妃子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女君《妃子策》

2022-05-14 17:34:32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女君《妃子策》

  简介:他是谋权篡位的亲王,她是宠冠六宫的先帝遗妃。

小说推荐丨‹古言›作者:女君《妃子策》

  宫破,她稳坐先帝尸身旁品茗。

  册封,华丽宫殿她不居,唯愿栖身一“空庭”。

  当贤妃成为太皇太妃,当亲王荣登至尊宝座……亭台楼阁美人殿,何处能容帝王心?

  空庭的宁静,空庭的稳固,空庭的贴心与温暖。

  当伦常锁不住君心,当他的心思大白于人前,她步步后退,又怎能逃出九五至尊的手掌心?

  当埋藏在时光尘埃下的恩怨浮出水面。

  他当如何面对她?她又将怎样待他?

  他以为他们之间隔着的是伦常与仇恨,却原来,横在他们之间最大的难关,是生死。

  标签: 言情、帝妃、虐恋、后宫架空

  【剧情】:女主是太皇太妃,聪慧过人、淡雅、身怀“天外飞仙”之舞功绝妙精伦。

  女主心怀天下,前去豫州赈灾,手段犀利,抓住贪官,福泽万民。同情弱小,哪怕是街头流民,都会以身相护,却唯独对男主,冷若冰霜,哪怕男主为自己殚精竭虑。

  男主是景国的新帝,初登基,内忧外患,却唯独在那荒凉的空庭苑,那一抹清冷的身影,和一杯清茶,让自己觉得心里宁静,说不出的舒畅。每天在万忙中,总会抽出点时间前去那里放松放松一会,却不料,此举为女主招来重重杀机。

  嫔妃们明枪暗箭不断,使女主几次命在旦夕。

  男主心中沉重,无不担心。

  女主只想要偏安一隅清净过完浮生,男主总为她招致这些事非,可若想远离,却发现心中已有牵挂,无法割舍。

  看女主机智镇定的化解纷至沓来的危机,慢慢心中笃定,后宫这般人绝对不是女主的对手。

  却不料后宫和前庭大臣岂无瓜葛,众人设局,女主终落入死局,在被流放前,女主看着男主,轻声问:可还记得万州的过往?

  男主怔住,7年前他重伤后失去许多记忆,从不想自己曾经去过那里,而知情的人却纷纷对他闭口不谈,此后她一舞替景国挽回颜面,却毒发危在旦夕,面对她苍白的面容,他只知道不要错过她,安心得护在身后。

  本文结局he,情节紧奏,对女主的迫害一环接着一环。但是太玛丽苏,女主舞技俘获了众多男人的心,男女主均非处。是来吐嘈的还是来吐嘈的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