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要先立业后成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要先立业后成家

2022-05-24 23:10:53 作者:娜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水星,男人和女人之间有着巨大的差异。男人刚强,女人柔弱,柔能克刚,男人似乎天生被女人克制。红楼梦中贾宝玉说,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土做的,女人生来比男人清澈。这也无可否认,美学上同样认为女人在形体上比男人更有魅力。

  男人以征服世界来征服女人,女人以征服男人来征服世界,这两者讲的都是征服。从这种角度看,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征服与被征服的关系。男人的目标是女人,女人的目标却是世界。很多男人以为女人的目标是男人,那是身为男人想当然的错觉。女人的目标一直是世界,也就是外部世界,更确切地说是物质,你若很富有,就很容易会得到女人的垂青。这样说的话,女人比男人更在意物质生活,比男人更现实。

男人要先立业后成家

  我们之所以认为女人比男人智商低,那是因为我们被骗了。如果说女人比男人智商高,那么为什么中国上下五千年是男权社会,而不是女权社会呢?我想原因在于男人更富有冒险精神,很多困难危险的工作多是男人在去做。也就是说在社会分工中,男人会被分配更多危险性高的工作。这锻炼了男人的能力,让男人比女人更有力量,从而在生活中获得了更多的话语权。事实也表明,女人比男人更长寿,活得更久。

  女人会口口声声为了你,可最终她想要的是整个世界。女人是怎样得到世界的呢?她会和最强壮的男人交往,因为最强壮的男人有利于她得到世界。男人怎样得到女人呢?那就是打下地盘,地盘就是男人征服的世界,就是男人强壮的象征。他征服的这个世界会帮他去征服女人。地盘也可以说是地位,有了地位就不会缺女人。你见过哪个身居要职的人身边缺少女人呢?!

  所以,作为男人,关键要建立起自己的领域,发展自己的领域,当你能建立一个这样的领域后,你在生活和社会上才会有更多的发言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